军训旷课的检讨文书 工作文书推荐
军训旷课的检讨书
尊敬的教官:
在此我怀着万分愧疚、懊恼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军训旷课的错误行为。这样一次错误,严重地扰乱了班级军训纪律,导致您
回顾错误:我在7月30日晚间八点钟擅自离开所属班级教室,逃避了军训期间很关键的晚间看电影课程。期间学校纪律检查部门前来点名发现我人不在了,就给班级纪律扣分了。
现在,我深深知道自己的行为对不起教官、对不起班主任老师、对不起其他同学。为此我要认识错误,深刻地反省自己,彻底地改正错误,以最大程度地弥补我的过犯。经过深刻反省,我知道这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这个人还不成熟,行为举止的素养也很欠缺,没有形成足够的纪律意识、团结品质,行为方面不能够顾全大局,对于事情的后果预判能力不足,团队生活经验不足等等。这些错误、缺点都是目前的我急需解决的,为此我将深刻醒悟。
从今以后,我向教官保证:我再也不会旷课了,我会严肃树立好对于军训的态度认识,有事旷课一定提前请假,有问题也会第一时间向教官说明。特此检讨,望教官原谅!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