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检讨书推荐: 钱款未及时上缴的检讨书
工作文书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工作能力,想要成为职场达人,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条理有序的文书会让你少很多工作烦恼,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有什么万能的文书模板值得我们学习呢?这篇《今日检讨书推荐: 钱款未及时上缴的检讨书(篇三)》的文章是你文书的借鉴的对象。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在此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向你们递交这份在银行取他人卡上的钱款未及时上缴的检讨书,首先我犯错了,犯了一个无比严重的错误。我没有及时将在银行atm机上取到的他人钱款及时的上缴给有关机构,未能及时送还失主,以至于造成卡主报案,然后让银行方面联系到学校,让学校领导操心,极可能给学校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为此,我对学校造成的潜在的不良影响,以及让学校领导同志为了此事劳心劳力,表示深深地歉意和忏悔。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关于我此次在银行atm机上取他人卡上的钱款而未及时上缴的行为,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犯下的最为严重的错误了。
其中犯错的原因很多,也存在极大的客观因素制约,但我并不想以出种种客观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在银行atm机上取他人卡上的钱款而未及时上缴的行为是严重违反纪律准则的行为,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未能在发现问题时候及时的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这实在是我在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在此,我觉得有必要在反省此次我犯下如此错误行为之前,对我的错误经过做一次深刻的回顾和认识。>钱款未及时上缴的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在此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向你们递交这份在银行取他人卡上的钱款未及时上缴的检讨书,首先我犯错了,犯了一个无比严重的错误。我没有及时将在银行ATM机上取到的他人钱款及时的上缴给有关机构,未能及时送还失主,以至于造成卡主报案,然后让银行方面联系到学校,让学校领导操心,极可能给学校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为此,我对学校造成的潜在的不良影响,以及让学校领导同志为了此事劳心劳力,表示深深地歉意和忏悔。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关于我此次在银行ATM机上取他人卡上的钱款而未及时上缴的行为,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犯下的最为严重的错误了。
其中犯错的原因很多,也存在极大的客观因素制约,但我并不想以出种种客观缘由来掩盖我的错误。此次我在银行ATM机上取他人卡上的钱款而未及时上缴的行为是严重违反纪律准则的行为,归根结底是我主观方面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未能在发现问题时候及时的采取措施加以解决,这实在是我在主观方面犯下的严重错误。
在此,我觉得有必要在反省此次我犯下如此错误行为之前,对我的错误经过做一次深刻的回顾和认识。
此致: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