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X班学生XXX,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我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我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我非常后悔!在这里我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我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我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我的身上,把我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我当时就火,他把我的饭弄掉了,还骂我不张眼睛,我进宿舍就把我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我们只有3个人,我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我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我砍伤的同学道歉!同时你们的医药费我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我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我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我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优质检讨书] 学生会迟到检讨书最新模板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事: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上次党员服务站搞活动,我迟到了我对此表示抱歉.
那天我下课之后就跟部长及几个同事去做事,搬展板,拿站旗五点五十分下课之后就立刻到十五栋搬东西,几个人从十五栋搬东西到一教搞活动现场,然后因为学校饭堂没饭了我们几个人就到学校对面的小排档吃饭,但是叫的饭很久才上来,我们几个人也是吃的很快以最快的速度搞定之后,就立刻快速地走到活动现场,但是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
我本应提前到达,为颁奖典礼会场的布置作好准备的。然而,我却没有准时到场,迟到之后,立刻做部门交代的事,希望能够弥补一些.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