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不好的检讨文书 关于工作文书的范文
中考成绩不好的检讨书
敬爱的父母双亲:
您们的儿子这厢有礼了,当你收到这份检讨书的时候,我早已经在远离家三十公里的县城了。之所以选择去县城打工,是因为我得知自己中考成绩很差,分数也不足以够到慧实中学的入取分数线,这严重辜负了您两老的期望。
我知道成绩考差,你们肯定会责备我,可是我自己努力了,成绩还是不能提高上去。归其原因,我也说不上来,最靠谱的解释是自己真的对学习数理化不感兴趣,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我喜欢打篮球并且在这方面有所见长。可是你们一直不同意我投身体育,对我说那是很不靠谱的事业,可我不那么认为,我觉得自己可以。
可以说,我整个初中生活就在理想与现实的纠葛当中度过了,我感到惋惜,在一定程度上我荒废了学业、浪费了宝贵的花季前后时光。可是我又感到庆幸,因为我的内心还有这样的纠葛,说明我的理想之心未泯,我还有实习梦想的一线生机。
这次暑假去县城,我随身携带着300元钱,希望能够找份短工先做着,实在不行了我会厚着脸皮回家的。恳求你们双亲能够原谅我的成绩考差,对于辜负你们二老的期待,我感到万分愧疚,因此考虑暑假两个月就不与你们二老见面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