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顺的检讨文书 关于工作文书的范文
不孝顺的检讨书
亲爱的妈妈:
我觉得自己似乎变了好多,自从上了高中。昨晚特地问了问妈妈,“我变了吗?”“变了好多。”妈妈似乎憋了很久,“那这些变化是好还是坏呢?”“有好有坏吧。”看来,我不得不反省自己了。
第一个变化是坏的变化,我做事似乎失去了耐心,做什么都太急于求成,很急躁。。有的时候还会没有理由的发脾气。这个真的不好。以前总是平和的我哪里去了?完全被高中的书本压垮了。
第二个变化是好的变化,我变的更加热爱学习了,以前似乎总想着玩,可是自从生了病之后,尽管现在身体还不是很好,但是对学习的热情和渴望似乎渐渐加深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努力培养学习兴趣才能把功课学好!
第三个变化是坏的,我对家人的关心似乎很少了,不知是因为没有时间还是不好意思开口,我没有办法让父母体会到我对他们的爱,觉得很对不起!以后我会改的。。。
还有很多变化就不一一列出了,,总之我也认为我变了好多,我一定会坚持好的变化,努力改正坏的变化。。。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