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课去打球的检讨文书 关于工作文书的范文
旷课去打球的检讨书
尊敬的物理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旷课打球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恳求您的原谅。
回顾本人错误经过,当天下午由于一帮朋友邀约去市体育馆打篮球友谊赛。事先我没有想到会有课程安排就报名参加了,等到得知有物理课安排的时候措手不及。当时我的心里非常的矛盾,处于激烈的思想斗争当中,终于还是选择了去打球,原因是之前已经答应过了。可是我非常清楚,我的所作所为是旷课行为,是要被扣学分、受处分的。
现在您既然严肃地指出了我的错误行为,我也不好再做什么掩饰与隐瞒了。我对于错误没有任何的狡辩理由,只恳求您能够原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特别注意观察学校的课业学习安排,再也不这样随意旷课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