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忘记写家庭作业了,由于放学走的匆忙,更是忘记拿课本,回到家中我也早已经不记得了,等到今天上课,我看到大家都在交作业,我才知道我忘记写家庭作业了。
我原本想要尽快把家庭作业赶上,又不愿意抄袭其他同学的作业,所以不能按时交作业,只有在放学的时候把我的家庭作业补上。是我自己粗心,放学时老师您就叮嘱过一定好牢记自己的任务,完成作业,可是我那时候只想着尽快的离开学校,回到家中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所以那时候您说的一些东西我大多数都没有记住。
以后我不会在忘记写作业,在放学的时候一定会把您要我们完成的作业,拿笔记本记好,避免自己回到家中忘记,而且回家时一定会把自己的课本带上,就算不需要写作业,我也可以利用在家的空闲时间复习一些知识让我学的更多,巩固过去所学。对于我忘记写家庭作业这件事情,我自己也明白我错了,作业本来就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事情,我却忘记了,而且还不能按时做好,这是我的问题,以后不会发生。
我觉得之所以忘记家庭作业有原因是我没有仔细听老师您所说的话,更没有把作业放在心中,虽然知道有作业任务,还想着尽快回家看电视,我有些过于沉迷电视了,以后我不会这样了,我不会把所有的时间看电视,只会花一两个小时看电视,其他时间我都会用来学习,在家中学习,我就可以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不浪费自己在家中的时间。合理利用每一份中,争取考出好成绩。
我打算以后有家庭作业,回到家中第一时间就完成家庭作业,然后复习一天所学的知识学好之后我才会用一部分时间看电视,早点休息保证第二天上课有精神,能够学习更多的东西。我不会在如果去一样那么沉迷电视剧,只会利用少部分时间看,不会花大部分时间去看,只会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加快自己的学习效率,多思考,勤奋学习。
保证今天的学习任务今天完成,不会如这次一样没有完成的任务拖延到明后天,积极的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主动学习,不需要老师您提醒,也不需要班干部来催,主动学习好做好一天的学习工作让您可以放心的工作。做一个乖巧的学生,积极完成自身学习任务,主动做好每天的复习功课。冲刺全校前十,争做优秀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