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惹你生气,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我知道自己很不对,我一定会改正的。
我似乎总是学不会如何与人相处,和外人永远没有多少言语沟通,没有多少瓜葛。其实这也是我为何如此执着于技术的道路。我或许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怪人。
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朋友不多,也没有哪个朋友厉声苛责过我,我也问过很多人我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每个人都是选择了尽量好的话。连前男友也是说你很好什麽的。我真的是大家说的那样吗?可是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真实啦。我感觉我真的快要把自己丢了。好象跑题啦,呵呵......
姐姐,对不起,惹你不开心。我真的没有不开心,如果有也可能是其它事情让我心情不好。有姐姐照顾是很幸福的,我很珍视这种幸福。家人就是我的一切,可能正是我很看重家人,所以我希望展现的也是自己好的一面,然而每次你帮我收拾房间让我觉得自己很糟糕,请不要想那么多,我没有不开心,而且请相信我有把自己照顾好。姐姐,有你们真的很好,我也很知足,我会学会如何懂事,如何控制情绪的,我也会学会如何与家人相处的。请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任性不懂事不知如何处事不知如何沟通不知如何表达。
姐姐,请原谅我。我会慢慢改的,请相信我。我爱你,也爱哥哥,爱弟弟,爱姐姐,爱爸妈,只要是我的家人,相信我,你们是我这辈子最看重的,也许正是因为我看重,所以有了我这二十多年来的坏脾气。不管如何我一定可以改掉的。好了,睡觉了。白天看电影吃饭逛街,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好心情,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