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检讨书
这是一篇关于谈恋爱欺骗女友家庭条件的检讨书。我只提供文字材料,具体写作请各位参考以下内容,组织文字。
网上看到许多新闻,关于渣男钓靓女的事情。
我想这样做是不对的,为什么不对呢。因为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这位同学在谈恋爱期间没有告知女方自己真实的经济情况,就是属于欺骗行为。如果女方在这样蒙骗状态下献物献身,就构成了违反犯罪,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婚姻不是儿戏,婚姻代表了责任,代表要组建一个新的家庭,而家庭又是国家社会的最小组成单元。一个人对家庭婚姻不负责任,那更谈不上热爱祖国,为祖国做贡献了,就算不上一个合格的人了。恋爱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门当户对,其中经济条件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因为婚姻以后就要考虑生儿育女,如果夫妻双方没有经济实力,儿女抚养就很成问题。
此番这位兄台犯了类似错误,在征求女方同意之时候,就要认真检讨,争取原谅。任何时候都要坦诚相待,容不得遮遮掩掩,否则只会造成很不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