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个小学生这次的我很抱歉自己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认真完成自己的作业是每一个学生都应该做到的,特别是对于我这样的一名小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只有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才能让自己在以后学习起来更轻松。而我却没有意识到这些,在家非但没有好好学习,更是不写作业,把时间花在了于学习无关的事情,只贪图一时的享乐导致自己犯下了这样的错误。我想我或许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小学学生,如果是一个合格的小学的学生一定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而是会在回到家之后就立马主动的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即便是在完成作业之后也不会立马就去玩,而是让自己复习一下今天所学习的课程,在预习一下明天要上的课程。但是我却没有这个觉悟,这都说明了我作为一个小学生是极其不合格的。我现在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如此的散漫,而是保持我作为一名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让对我给予了巨大期望的老师和父母感到失望。
我这次做出这样的事情也完全都是我自己的责任,我没有抵抗住外界因素的诱惑,对于完成作业总是想着一拖再拖,想着等会再补也是来得及的。当时回到家里之后我也是想着赶紧完成的这样我就能够早点玩游戏看电视了的,但是刚刚回到家我妈妈就喊我吃饭。我也是有点饿了,就想着吃完饭在写吧,于是就边看电视边吃起饭来。等到我吃完饭之后我也是想起了作业还没做,但是觉得晚上睡觉前写也是没关系,反正也没多少,而且电视剧的剧情正好到了紧张的地方。所以在妈妈问起我作业的时候我也是说自己在学校就写完了,因为我知道我要是说我等会写的话,我妈妈肯定会催着我马上去把自己的作业给完成了。看电视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很晚了,我妈妈也是催着我去睡觉,加上我自己也困了我也就没有说什么洗漱之后就自己回房了。等我躺在床上的时候又想起了自己的作业,也是想起自己没有完成,但是又觉得明天早上早点去学校补又不是来不及,所以我就安然入睡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快要迟到了又是赶紧出门去学校,才勉强没有迟到,等到课代表来收作业我才想起我作业没写,而且因为起晚了的原因,也没有来得及补。我现在十分的后悔,只恨自己这种拖延的性子,有了这次的教训下次我一定不会在做出这种事情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