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推荐] 小学生西游记读书心得400字之四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工作当中的文书可千万不能敷衍了事,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面对文书的抒写你还手足无措?这篇《[读后感推荐] 小学生西游记读书心得400字之四》的文章是你文书的借鉴的对象。
《西游记》的作者是明代的吴承恩。他所写的人物个个活灵活现,栩栩如生。但是我印象最深的便是聪明机智的孙悟空。
在取经的路上,孙悟空用自己的聪明机智和一身本领保护了师父。但有时候,孙悟空也会与师父有点小摩擦。可我认为这些事归根结底都是唐僧的错。一次,孙悟空把一群强盗杀死了,唐僧就要孙悟空走,孙悟空自己回了花果山。等唐僧明白了之后,还是让猪八戒把悟空请了回来。经过重重考验,师徒俩的关系越来越融洽了。
《西游记》是中国文化历史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每当读起它,我的心里就很快乐,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