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读书笔记
生命有裂缝,才会有阳光照进来,没有永恒的黑夜,只有未到的黎明。
——题记
夏天里的冰淇淋,冬天里的糖炒栗子,酸奶的盖,刚出锅的薯条,虾饺里的虾仁,满嘴的跳跳糖,都比不上你。
漫漫暑假的带来,让我们感到一时的快意,然而久了,日复一日的背单词、背课文,让充满活力的我们感到乏味;严酷夏日的降临,让整日忙于家计的大人感到疲倦。还好,还好,《一千零一夜》的出现刚刚好,没有迟到,没有早来。
漫长的青春期,往往伴随着无所适从的焦虑,所以大多数青春期的少年们,都会陷入对偶像的迷恋,以缓解焦虑谦虚.
《一千零一夜》是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也正因为二人的出现,使它的收视率较为高。
本姑娘从小不追星,但是吾喜欢星星。你若问我为什么喜欢星星,我会不假思索答“因为星星会发光”。如今发达的社会,追星的人愈来愈多,有人喜欢赵丽颖的可爱、直率、笑容、漂亮;有人喜欢唐嫣的刻苦、乐观、漂亮、大方;有人喜欢杨幂的漂亮、豁达、清纯、可爱……
其实,静下心来想想,你喜欢的真的是她/他这个人吗?不是!你喜欢的不过是她那华丽,看似光芒的外表?我从未看不起过任何追星族,这是你们的自由。追星的姑娘、少年们,你们喜欢那光艳、华丽的外表,你们心中比我还清楚那华丽的外表下是何等的艰辛与无限的心酸,或许你们是因为他们那精神,故而把他们作为心中的男/女神。既然羡慕,何不也努力一把,把他们做为榜样去学习,而不是做为神,远远的崇拜,仅此而已!
每一个华丽的外表下,总有无尽的心酸,你能做的,不是默默佩服,敬仰他,而是向他看起。或许很难,但是这个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一千零一夜》前三十集的收视率极为不错,深受大众的喜爱,然而快到大结局时,出现了过多出乎意料,观众们非常为七七泊海感到着急,心中也为《一千零一夜》感到遗憾,所以,在没有看到大结局时,又因为发生了过多,关心则乱嘛,就有很多人在微博上骂此部剧的编剧钱晶晶。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钱晶晶也不过时二十有几近三十的一个女子而已。在三十集之前,这部剧深受欢迎,也没有见得你们夸编剧写得好,为什么一有错,你们就把编剧翻出来,就让她一个女子一人承担呢?
钱晶晶没有错,你们也没有错,但是错就错在“关心则乱”。钱晶晶只是尽力做好一个编剧的责任,她做为编剧有权利选择故事的情节,但是有时候是需要从观众的角度来想想是否合适;你们之所以会责怪钱晶晶,是因为你们对演员的在意,你们不希望这么好的演员因为剧情毁了这部剧,是因为你们希望一切往好的地方发展。
很多时候,多为别人想想,或许真的“身不由己”呢?多为几个为什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教养;有时不要耍性子,任由自我,而忽视他人的感受;有时静下心好好谈一谈,你会发现,很多事不是你想的那样……
恋爱是朵带刺的红玫瑰,美得惊心动魄,却又伤的刻骨铭心于吾来说,爱情是件贵重的奢饰品,给不起,亦要不起。正在忙于学业的学生们,如今的大好青春年华,是用来刻苦学习的,而不是谈恋爱。谈恋爱在往后有的是时间,怕就怕那时的你失去资本。静下心好好想想,现在的你到底想要什么?是她/他吗?我没有谈过恋爱,从来没有,我不屑,若你说没有人追也罢,有人追反倒是一种负担,于我来说。
如果现在的你正处于高中,有人喜欢你,你也对她/他动了心,你想想,高一高二吧,每年一换班,你俩有多大几率在一班呢?不在一班,你的心都在谈恋爱上,或许你的他/她会在无意间爱上了他,你能怎么样呢?高三更不用说,一个高考,就把你们弄的一团糟了。请仅凭这个,你们可能有未来吗?明知道明天有雨何不带把伞呢?明知道不会有结果何必开始呢?
高中谈恋爱都还没有保障,何况小学、初中呢?所以,如果正在看此文的你,高考还未结束,请不要谈恋爱!孰轻孰重,汝定掂量的清。
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将来遇到了一个你心仪的女子/男子,你拿什么去配得上他呢?所以,就算是为了未来若真的遇到心仪的人,有足够的筹码、资本,如今也应好好学习!
请相信,世上的鲜花,一定会盛开的,美好的事物,也一定会接踵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