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任课教师:
您好,我在深刻反省自身错误,充分认识错误的基础上向您递交这篇“上课睡觉跟教师顶嘴的检讨书”,以表达我对错误的认知与反省态度,提出相应、切实的改正措施,程度地纠正自身错误,弥补错误带来的不良影响。
我的错误是严重的,造成的后果是相当恶劣的。因此,我必须就错误进行深刻的反思。幸运的是,经过昨天整晚的面壁思过,我思想上终于有所觉悟。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是觉悟”,我现在觉悟提高了,我认为自身可以克服错误,重新做回好学生。
至于反省错误,我就不多写了,总之是以后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敬教师不顶撞云云的话。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