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我犯了大错误,把酒带进了学校,烟酒一直都是学校禁止的东西,我却触犯了是我的不对,我不该带酒进来。
我们还在上学喝酒对我们的学习影响很大,我们带酒进来在寝室里面和会产生一股酒味,会让其他同学,感到非常不舒服,我太自私只考虑到自己,严重伤害了同学,喝酒也会让我们醉导致第二天上课爬不起来,酒精味道非常难闻这都是我的错。
学校强调过不准喝酒的,学校的超市和小卖部都严谨售卖酒,学校也规定了不准我们喝酒,我把酒带到学校来无论是自己和还是给同学都是不对的,因为学校的规定不允许,我触犯了学校校规,破坏学校的规矩也是不对的,规矩既然定下来了就要求我们遵守,制定这样的规矩为的也是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一心一意的学习,而不是三心二意的去学习这样对我们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我要考虑到自己的健康,也要考虑到其他同学,我不该带酒。
我抱着侥幸心理偷偷的把酒带到学校认为不会被发现,却没想到躲不过学校的法眼,我的这样侥幸心理是不对的,我也不能够这样做,一旦在学校里面出了是情我难以负责,我不是一个成年人,我还在长身体,还处于发育阶段,我应该远离酒,喝酒也不利于我的健康成长,我不能够任性,也不能够叛逆,我现在的一切都是爸妈给我的,我这样做伤了爸妈的心还没有任何好处,让自己,让爸妈,也让班主任老师受到伤害。
我做事欠考虑,这样的事情让我没有脸面在与爸妈相见,我来到学校是爸妈努力工作才换来的,我没有可以骄傲的资本,我应该好好学习报答爸妈才是而不是让我爸妈失望,让他们担心我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全面都要想明白弄清楚。
学校的规定也不是摆设,是强有力的约束,我知道错了,以后我再也不会把酒带到学校来了,我也不会在抱着一丝的侥幸,我会认真的遵循老师的教导,认真悔改不在一错再错,我不希望自己成为全校的反面教材,我会吸取这次的教训,更会认真的思考,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从新作一个学生,不会去干任何违反校规的事情,也不会作任何害人害己的事情,骂我会好好努力,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学习上,都用在征途上,从新走上正确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