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检讨,我的经历还是比较丰富的,开始我总是想说今后不再写检讨了,可今天发生的事是逃不掉了,肯定要写检讨了。下面是我的检讨:
老师您好,上午对不起您了!这次我的头被“六一”冲昏了,干了不应该干的事。我上午在归程队伍后面打打闹闹被你抓到了,我严重地影响了班级正常的秩序,让您生气了,而且肯定让值日老师扣了我们班的纪律分,所以,我要写一份检讨书。
我相信我干的事已经影响到班级,把班上的纪律分给拉了下来。
一个好同学不能给班级添乱。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向全班同学道歉,更应该向您和陈薇道歉,我让她和刘老师您费心了。
我不知该怎么样告诉同学们我错了?是用说?还是用一个好表现,还是给大家写一封信?我不知道,不过我明白一点:“不管怎么样,我都要用一种方法来向大家和您道歉。那样我才像一个男子汉,男子汉做人不能逃避,而是应该去面对。”
然而,现在我做检讨已经没用了,只能是把班上的纪律分夺回来,用好的行为设法将丢失的还给我们班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明白:这才是我唯一的出路,也是我必须要走的一条路。因为我不想在小学毕业时,老师在总结时写道我为班级拖后腿的记录。
唉,这倒数第三个儿童节,我失败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