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计算机专业毕业生的增多,就业竞争也就更为激烈。用人单位在选择毕业生时有充分的选择余地,致使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不仅要求毕业生具有一定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而且还要具备一定的职业能力,包括核心技能、行业通用技能和职业专门技能。
活动内容:经过问卷调查和专业访谈两个环节,了解到了当今时势,专业走向,民生动态,我们就这些问题组织班集体积极参与运用我们专业的优势,结合当今时事热点,利用网络平台,提高我们的专业技能,关注专业动向,探讨人生方向,明确人生目标。
具体活动的开展形式(见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