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分享】 小学学生自我反省
工作文书也能体现一个人的工作能力,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条理有序的文书会让你少很多工作烦恼,言简意赅的工作文书是什么样子的?这篇《【检讨书分享】 小学学生自我反省其二》的文章是你文书的借鉴的对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不起我一个小学生竟然还把酒带进学校里来,这严重的违反了小学生守则,也严重的在班级里制造了麻烦,我深深的为这件事情向老师您和同学们道歉,同时也虚心接受老师您对我的批评和处分,让我知道这样的事情绝对不能再做了。在此检讨自自己带酒进入学校的事情,恳请老师原谅。
我这次带酒进来,是因为看到父亲在喝酒,我在旁边就尝了一小口,觉得还挺好喝的,在家就恳求父亲给我喝,但是父母亲都说我小,不能喝,当时没喝着酒,我就很不甘心,加上人小,对一件事情感兴趣了,就要进行到底。所以晚上趁着爸妈睡着之后,就偷偷的从酒瓶里到了些酒放进水瓶里。大晚上的也没敢喝,怕他们发现,我想着这酒跟白开水一样的颜色,应该没人发现,所以我早上醒来后就把它装进书包里带进学校里来了。只是还没来得及喝,就被您发现了,然后就被您揪到办公室去听训了,顺便还请了家长,那真是让我极其害怕,您问了我原由后,对我进行了训斥,我也明白了酒是不能乱喝的,加上家里的酒一般都是白酒,这要是喝完瓶中那一半的酒,我可能旧的进医院救治了。您当时跟我说了很多小孩子不能喝酒的例子,让我深刻的知晓酒不是我这个年龄喝的。
我感谢老师的及时发现,没有让我陷入危险之境,毕竟我在家只是尝了一小口,那根本没什么关系,但是我带进学校里的可是有半瓶呢,家里父亲喝酒都是小口斟酌,从来不喝大的,所以没什么醉意,我要是没有被发现,那我也真的是要出事了。而且酒本身就不是好东西,喝多了伤身体。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就更加不能沾酒了。所幸这次您及时的阻止了我,也让我知道这个年纪喝酒有多大的害处,更阻止了其他学生效仿我一样的行为。所以在这感谢老师的关心,同时也请求您的原谅。我爸爸也跟您道歉了,更是教训了我,我是再也不敢做出这样的糊涂事了。做一件事情一定会问清楚能不能做,再去进行下一步。一小学生把酒带进学校,也是奇葩事,也是荒唐事。我真心的改过,心里也是后怕的,总之以后我是不敢沾半点酒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自己的健康,重视自己的学习。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