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受托人 系关系。因个人日常工作繁忙原因,特全权委托人 为合法代理人;代表委托人 办理“”房屋出租事宜。房屋所有权人为“”;建筑面积平方米,套内建筑面积平方米;房产证号“号”(房屋买卖合同编号: )。
具体委托办理“”房产事项如下:
一、代为办理上述房产的租赁手续;
二、代收上述房产出租的全额价款;
三、凡与上述房产转让有关的一切事务等等均全部委托受托人全权代办;
四、受托人代表委托人 签署的一切有关文件,委托人 均予以承认,由此在法律上产生的责任一概由委托人承担; 本委托为不可撤消之委托。 本委托无论委托人发生婚变或其他意外等等情况,均长期有效;本委托经委托人 签字并按手印后生效; 本委托自上述所有事项全部办理完毕后自行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