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委托文书 工作文书推荐
委托人姓名:
受委托人姓名:性别:年龄:
工作单位:
住址:
现委托在我与一案中,作为我参加诉讼的委托代理人。委托权限如下:
委托人
受委托人
年月日
填写说明
1.委托权限授权是委托书最重要的部分。一般授权委托书只授予代理人代为进行诉讼的权利,而无权处分实体权利。在委托书上只需写明“一般委托”即可。特别授权代理,还授予代理人一定的处分实体权利的权利,如放弃、承认、变更诉讼请求、进行和解、提起反诉、上诉等。特别授权要对所授予的实体权利作列举性的明确规定,否则视为一般委托。
2.授权委托书须由委托人、受委托人双方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