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外公的一封信
慈祥的外公、亲爱的婆婆,您们好!
您们的身体好吗?很想念公公、婆婆。这个学期快结束了,说起来这个学期的收获还真多呀,当然也有遗憾,让我仔细告诉您们。
我先说说一件令我高兴的事,那就是我当上了小队长。从一年级时,我就想当一名班干部,可惜连小组长都不是。每当我看见班干部带着牌子,监督同学们背书,收本子,领读,十分羡慕。
今年我终于如愿以偿,杨老师把我调到了一组,当组长,从这以后,我很早来到教室,督促同学们背书,很快的把本子收齐,交给老师,课间,我催促同学们做有意义的游戏,写作业时,我提醒自己要认真,不要粗心大意,因为我是班干部,上课时,我要讲话时,我想我是班干部,忍住了,从此以后我上更加认真了,作业写的更干净整洁了,爸爸妈妈都说我进步了,我心里十分高兴,比吃了蜜还甜。我也感谢扬老师,让我有了一个表现的机会。
我想听了这个消息,您一定为我高兴吧?我再给你讲讲这个学期也有遗憾的事,那就是今年我又没考进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我这次没有考进去您不会生气吧,我给您讲讲考试那天的情形吧,考试那天我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考场,按照准考证号数坐了下来,认认真真的做完了卷子。这次我虽然没进入决赛,但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会成功。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下次在说。
祝你们身体健康。
[参考]给老爷爷的一封信
工作文书是工作的细节,亦决定着成败,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我们要学会做有质量的工作文书,怎样写出简洁明了的工作文书?阅读下面这篇《[参考]给老爷爷的一封信》文章对你的职场有帮助!
亲爱的圣诞老爷爷:
您好!
圣诞节到了,您肯定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都在等待着身穿红棉袄,头戴圣诞帽的您,乘着驯鹿驾的雪橇,背着大包小包的礼物,伴着悠扬的钟声,把欢乐带到人间。
以前,每年的圣诞节,您都会给我一些我喜欢的礼物:玩具熊、漂亮的衣服,美味的蛋糕……应有尽有,所以圣诞节我总是快乐的,因此我坚信您的对我的厚爱。
一年年长大后我才知道,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您只是存在于童话中;而每年往我圣诞袜里放礼物的,是爱我的爸爸妈妈,但连那些外星人,UFO都存在,您怎么会不存在呢?
祝:笑口常开,越活越年轻!
希望得到圣诞礼物的刘博艺
20xx年12月
[实用]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一篇
亲爱的xxx:
你好!
此刻,你已经胡子拉碴步入了不惑之年,我的照片也只能是你少年时候的完美回忆。不明白你此刻做什么工作,生活怎样,也不明白你年少时的梦想实现了没有?四十多岁的你如果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你必须好好珍惜。如果你事业不顺利,你也要坚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你的事业受到挫折时,期望你还有当年我们年少时的毅力和勇气,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向前。
这个时候,你和爱人也应当有了感情的结晶了吧?我认为你最好要两个孩子,这样他们也能够有个伴,不像咱们这辈子仅有哥一个,多么孤独啊!我期望他们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有自我的想法,过得幸福欢乐。
我们的父母此刻已经年迈了,期望你多多孝敬他们,陪伴他们,父母老了更需要的是常看见儿女才心安。在我这个时候,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们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挣钱养家,为了让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他们把家从农村搬到城里。为了照顾这个青春期叛逆、学习成绩下降的我,母亲毅然辞去工作,全心全意陪我学习,风里来雨里去,付出了太多的艰辛。
生命仅有一次,我们要倍加珍惜。回想起自我的荣誉,努力学习的日夜和辛苦工作的情形,你就会发现生命的意义苦乐相伴。
话不多说了,祝你活好当下的每一天。要明白我曾预言,一个当下等于六十个未来。一切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请你慢慢体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