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自进酒店以来,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此非常感谢酒店对我的细心栽培。
我是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由于您对我的信任,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了许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半年多的时间在酒店从事迎宾工作,使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迎宾的岗位知识、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个人的原因,我不得不向酒店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于xx月xx日正式离职。对于由此给酒店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酒店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