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xxx年4月27日的一次考试中,我违反了考试纪律,被学校给予了警告处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下午的第一场考试中,我没有及时把手机放在书包里,把手机带入了考场,但距离考试结束半个小时的时候,我答卷完毕,看到兜里的手机亮了,我拿出了手机,看了一条来自外校同学的短信,尽管短信内容与考试无关,但违反了考试纪律,这是我当时对学校校规校纪不重视的错误表现。
经过三个月的反思和认识,我深刻的理解到校规校纪的作用,只有遵守校规校纪,才能成为一个守法公民,这样今后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而为了使我们在这样一个懵懂的时期有一个正确的思想意识,学校制定了校规校纪,这是对我们的一种约束,更是对我们的一种正确的引导。
为了严明校纪,一些惩处条例是必不可少的。对于给予我的处分,我理解的是对我善意的提醒,我很感谢学校和老师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并加以教育,使我没有继续偏离正确的轨道。因此现在我对于我当时的行为感到很后悔,我知道这一切的原因都出在我自己身上,是我当时对自己要求不严格,对于学校的要求不够重视,才导致这样严重的后果。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算是个大孩子了,我也有足够的勇气承担责任,诚恳面对错误。在这三个月中,我时时刻刻都记着自己处分的事情,对于学习我不敢懈怠,对于班级的工作认真负责,对于学校或老师提出的要求我也高度重视并且在行动上也有所体现。
但处分对于我来说也像一个包袱,当自己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不免会对未来有所憧憬,每次总是会先想到处分的事情,毕竟有处分不是件好事,对于今后的升学和未来的发展也许都会有些影响,每次想到这里的时候都会难过很久,有对自己的自责,对未来的担心,更多的是对老师、对家人、对朋友的歉意。我当时错误的行为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但我确信经过这三个月,我已经能够很好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将会一直保持下去。在此,我郑重地向学校申请撤销我的处分,我将在以后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生活,并随时接受学校和老师的检验。希望老师和同学对我的表现给予监督并且对于我这三个月的表现给予评估,考虑我撤销处分的申请,使我更有信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相信我!
申请人:XXX
单篇精选: 取保候审申请书精选一篇
工作文书是工作的细节,亦决定着成败,想要成为职场达人,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工作文书范文也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怎样写出简洁明了的工作文书?2022年最新文书范文《单篇精选: 取保候审申请书精选一篇》带给大家!
申 请 人:xxx,现居住在上海市青浦区XX,联系电话:XX,身份证号:XX,系犯罪嫌疑人之子。
被申请人:xxx,四川省xx人,现居住在上海市XX,因涉嫌XX,于20xx年4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刑事拘留,现关押在上海市青浦区看守所。
申请事项:为犯罪嫌疑人 xxx 申请取保候审。
申请理由:
犯罪嫌疑人xxx因涉嫌非法行医,于20xx年4月25日由贵局依法刑事拘留。
申请取保候审的具体理由如下:
一、对犯罪嫌疑人xxx取保候审不致发生社会危险性。xxx平常表现良好,是遵纪守法的公民。本次犯案系初犯、偶犯。
二、犯罪嫌疑人xxx在上海有固定的住所。若对其取保候审亦能遵守取保候审的相关规定,随传随到,积极配合侦查机关侦办案件。
三、本案是个人犯罪,不同于团伙犯罪,若对犯罪嫌疑人xxx取保候审,不会存在串供等影响案件侦办的情形。
四、犯罪嫌疑人xxx年纪大,身体状况也不好。请允许其取保候审,让家人照料。
犯罪嫌疑人的保证人是xxx,系嫌疑人xxx的儿子,xxx也愿意
缴纳保证金或提供保证人。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65条之规定,特为其提出申请,请贵局予以审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