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打牌检讨书
一场扑克牌游戏,在平静的校园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我本着“跟风不好”的原则,一开始并不想参与。可是,随着游戏慢慢展开,我渐渐地被吸引了,开始投入其中,失去了自我。
那一天,放学后,班里的几个同学聚在一起,拿出了扑克牌,开始打起了游戏。我本来并不太感兴趣,因为我个人并不太会打牌。可是,同学们都很会,而且愉快地切磋彼此,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游戏。
时间飞速地溜走,我们都忘记了一切。最终,我输了,一直到晚自习时间。当我离开了教室,我感到后悔,因为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没有完成作业,也没有复习功课。
第二天早晨,老师公布了名单,我意识到,我的名字被列在了“违反校规”的名单中,原因是昨天玩牌太过分。我很害怕,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家人知道这个事情。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认同我的做法,不会接受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那天晚上,我试图做作业,但我无法集中精力。我在床上躺了一个小时,仍然没有写出一字。我思考了很久,最终决定写一篇检讨书。我打开笔记本电脑,开始写作。
尽管我感到难过和担心,但我最终理解了为什么我被列入了“违反校规”的名单中。玩牌是不道德的,尤其是在校园里。学校是一座重要的场所,它的首要目标是提供教育,而不是娱乐。玩牌会分散注意力,妨碍个人和其他学生的进步。
现在,我已经明白了这一点。我已经认识到我的错误,深刻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和不尊重校规的态度。我将会改变自己的做法,不再参与这种浪费时间的游戏。
我知道这个经验会教育我,也会让我更成熟。从我的错误中学习,我能更好地了解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难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相信这份检讨书将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