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打牌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初中生应该明白寝室是用来给我们进行休息与学习的地方,作为寝室的一员也应该要自觉维护良好的寝室氛围才能够起到帮助自己和室友的作用,然而前段时间我召集一些人在寝室里打牌严重影响了室友的休息状况,不得不说自己这次在寝室打牌的行为是及其可耻的行径,因此我写下了这份初中生在寝室打牌检讨书来进行忏悔。
我应该认识到寝室作为一个小集体必须要有良好的氛围才能够和大家友好相处,如果只顾自己享受而不顾他人感受的话注定会在寝室被孤立,而且打牌这种行为被发现的话将意味着全寝因为自己而被惩罚,这种无妄之灾的到来相信每一位室友对自己都是充满怨念的,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导致自己对在寝室打牌的事情感到非常愧疚,因为这件事情除了给自己带来损失以外还影响了整个寝室的评价,由此进行延伸的话就能够明白寝室扣分也会影响到自己所在的班集体,连累室友被老师给批评也是自己在寝室打牌造成的恶果之一。
而且对初中生来说打牌这种陋习其实并不是我们这个年龄应该做的,毕竟可供打发时间的方式那么多为何偏要选择在寝室打牌呢?一旦被宿管老师给发现则可以认为在寝室打牌是对校纪校规的一种挑衅,在被老师批评以后我也从打牌的事情中清醒了过来,我也认识到打牌的行为对于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半点好处都没有,如果让家中的父母知道自己在学校打牌的话想必会感到十分失望,所以我还是应该通过努力学习的方式来弥补打牌造成的过失才行。
对我来说打牌的行为只不过是引诱自己走上堕落之路的开端,若非老师及时将自己从中拉回来的话很可能会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因此我还是非常感谢老师的批评能够让我看清在寝室打牌的严重后果,只不过相对于无动于衷来说还是应该尽快付之于行动才能够让老师看到自己的决心,毕竟在寝室打牌这件事情上自己已经失去了老师的信任,我可不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次因为打牌的事情而被批评了,否则的话一定会让老师对自己在寝室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透顶。
学习之余我应该要加强自身修养从而提高自控的能力才能有效避免打牌,现阶段我只有证明自己的确认识到打牌的错误以后才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只不过因为在寝室打牌而被批评的自己想要重新挽回信任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我必须要通过实践行动证明自己今后绝对不会在寝室打牌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