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打牌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此时此刻,我满怀自责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在夜间寝室里跟同学打牌的违纪违规行为。面对错误,我悔不当初,愧疚不已,也感觉自身的所作所为不配为一名优秀的XX中人。眼下错误已经出现,我知道自己必须严肃认真得对待错误,积极彻底得反省问题、纠正错误,才能重新得到您的原谅,重新做回好学生。
回顾错误经过,因为觉得夜自修下课以后的寝室里比较沉闷无聊,所以我从学校外面的杂货铺买来了两幅扑克牌,平时在夜自修结束以后就约同学打双扣、斗地主、钓鱼等。基本上没有赌钱,可是偶尔也有同学以打牌输赢讨论请喝饮料、吃早餐的问题,这也是我没有办法控制的。
错误发生以后,当我们被您发现并且受到您严肃批评以后,我陷入了深深的内疚与自责当中。我深刻得意识到这次错误的出现以及被您发现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因为我们打牌的活动进行得很频繁,次数也很多,而且近期学校开展文明寝室文化活动,您来寝室巡查也很频繁,我们没有收敛,依旧我行我素。
现在,我深刻明白到了夜间寝室打牌的行为是暴露出了我们这些同学无视学校规章制度、纪律意识淡薄、不良嗜好泛滥、思想品德缺乏等严重问题的。夜间寝室打牌不仅耽误了我们宝贵的就寝休息时间,而且因为打牌所引发一系列问题,诸如可能衍生出的、攀比、争竞等不良现象都对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危害。除此以外,打牌引发的周边寝室同学负面效仿作用,也给班级寝室文化带来负能量,其后果之严重是可想而知的。
您的及时批评教育及时挽救了我们,让我们清醒得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所在,也为我们在纠正改正错误的努力上增添了力量,为我们这一帮年幼无知的孩子的健康成长点亮了指路明灯。您的教育批评,让我清楚得看到了问题,也让我获得了很好的启示,也让我
知道该怎么正确得改正错误:
一,今后坚决不会在寝室打牌了,不仅如此,我还必须端正自身态度,树立崇高的思想品德,培养巩固坚强的纪律守则意识。
二,积极参加丰富健康的文化体育运动,培养健康向上的文娱兴趣爱好,定期到学校图书馆借阅《钢铁是怎样练成》、《茅盾文学选》、《唐诗三百首》等一系列优质文学图书放置寝室,以备夜晚闲暇时间阅读学习。
三,努力认真搞好学习,近阶段学习成绩有下滑趋势必须严肃对待,我必须争取在期末考试当中发挥全部水平,取得成绩上的显著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