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打牌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的,我也知道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错误的,作为学生我是不应该做出在宿舍打牌这样的错事的,这不仅会影响到我自己的学习,也会在宿舍造成不好的影响。现在我也已经明白自己的错误是什么了,也已经经过了深刻的反思,在这里我也向老师您保证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写下这封检讨书就是希望您能够原谅我的。
作为学生是不应该去接触这一类的东西的,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更何况我现在已经到了高中阶段,是人生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更应该要抓紧时间好好的学习,如果我自己够努力的话是没有时间去做这样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的。每一天的时间我都应该要利用好去学习,这些跟学习没有关系甚至是会影响我学习的事情我是不应该去做的,我是应该要早一点明白这个道理的,而不是等到自己犯错了之后再去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我现在也想清楚了自己最应该要做的是什么了,就算我觉得有一点无聊想找一点事情做也不应该选择在宿舍打牌,这样我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也会影响到宿舍其他的同学的学习。
我知道我这一次犯的错误是比较的严重的,因为我的行为不仅仅是对我自己有影响的,对寝室的其他同学也有影响,要知道打牌是很容易会上瘾的,成年人都会上瘾,更何况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很强的自制力的时候,所以我是不应该这样去做的。我很抱歉自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但也好在现在还没有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也还是有挽救的机会的。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
我以后是一定会努力的学习的,提高自己的成绩才是我现在最应该要做的事情,如果我想一直都有进步的话我就应该把时间都利用起来去学习,而不是做这样的对我会有不好的影响的事情。我是真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以后若是自己觉得无聊想打发时间的时候可以看书,这样既是对自己有利的事情我也不会觉得无聊。我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了,我是非常诚恳的在向您道歉的,希望您不要再生气了。如果我再做出这样的行为随便老师您想怎么惩罚我,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