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华罗庚曾说过:“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的确是呀,只要我们把小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便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时候,我识字水平很差,爸爸妈妈便专门为我制订了一项识字计划。早上起来,利用爸爸妈妈做饭的时间,我先学上两个汉字,晚上睡觉前,再反复将这两个汉字读上几遍,我便很快认识了这两个字。天长日久,我积累的汉字越来越多,读课文也渐渐流畅了,老师经常夸奖我,可谁知道,这是利用那些零星时间的结果啊!
我喜爱读书,每天我都要拿出来读读。哪怕是五分钟、十分钟。我边读边画,一个词、半句话,在我的脑子里积累的越来越多,也就越写越好。小时间,往往可以使人做出大事情。
当我利用起零星的小时间,就会感到生活特别充实、特别美满。虽然大的时间更容易使人注意,但不要忽略掉零星时间。小时间,同样可以使人得到收获。
“善于利用零星时间的人,才会做出更大的成绩来。”这句意义深刻的名言,将陪伴我度过一生。
书香伴我成长演讲稿初二精选
一个人只有亲自实践直至成功,才知道成功的秘诀,在表演出我们高超的演讲技能之前。演讲稿是一种实用性十分强的文稿,专为演讲准备,演讲的目的是把自己的主张、观点、见解以及思想感情传达给听众。也许以下内容“书香伴我成长演讲稿初二”合你需求,欢迎你阅读和收藏,并分享给身边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