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对于读书,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受?我知道很多同学不喜欢读书,毕竟在我们眼中读书是枯燥的,读书是无趣的。为什么我们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大家都不愿意去接触书籍呢?并不是读书不好,而是我们没有真正的去好好接触书籍,当我们静下心来认真去学习,我们就会发现原来读书如此好。
每一本书都是一个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是充满了各种色彩,正式这样那样的有点让书籍变得更加好看,变得更加让人为之着迷,请大家看书看好书,读书花时间,不要想着一目十行,那不一定会适合,我们只要记住一点,我们沉下心去读,去思考,我们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就会有更多的优点通过书籍表达给我们。
每一本书,都是作者呕心沥血之作,其中蕴含了很多作者对于自己作品的雕塑,和修缮,一本好书,就如一栋房子,房子是由一砖一瓦建起来的,而书是一字一句组合起来的,都是花费了很大精力和想法去做的事情,不要人云亦云的认为读书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情,更不要认为自己做的不够好,我们需要的不但是学习,更需要我们去锻炼去书中学习。
学海无涯,读书能够充实我们的知识,能够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走的正确,不发生偏差,永远不要认为读书就是一件压力一个负担,因为书的有趣,书的博学都展现在书中,因为书中的世界纷繁多彩,永远都发掘不完,我们每个人从书中所获得的感受也各有不同,沉下心,去体验书,去接受书不要因为书籍的各种不好而找借口,为自己的成长多准备一些养分。
树木需要阳光和水,花草需要雨露的滋润,我们也需要书本的知识孕养。读书多明道理,知对错,能够给我们成长提供所需的营养,更能够让我们有更多远大的抱负,书籍也是前人留给我们后辈的遗产。虽然每一本书的形式不同,但是他的价值都是非常高的,只要我们去学习,去认真研读,我们就会发现好书有的是各种让我们着迷的知识和故事。
不要把书丢在一旁,我们可以用书来让自己学到更多有趣的事情,同时接触书中的好东西,吸纳其中的优点作为自己成长的养分,永远要被沉寂在游戏中要好的多,毕竟一个只知道玩乐的人是没有多少长进的,更是不会让我们有多大的提升,读书对我们的作用就如同阳光对树木的作用,雨露对小草的作用,我们应该多读书,在成长过程中让书成为我们成长的基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