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盛夏的季节,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让读书伴随我成长的每一个脚步,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
书籍点亮人生,书香点亮人生,书香飘逸生活。当你手捧一本心爱的书,跟同伴交流书中的精彩,你是多么开心;当你走进书屋,那淡雅的墨香,令你陶醉,你有是多么的欣喜。
精读一本书,点亮一盏心灯。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完美智慧的人生,那么,就从读书开始吧,一本书就是一个神奇的宝藏,打开来,里面既有天文地理,自然百态,又有名族风情,纷攘人身。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灵魂;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态度;读书,能改变一个人的行为习惯。
读书人生天地宽,书读得越多,品格就会越来越高尚,人生就会越来越快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手捧一本是静静的品着,在寂寞的日子里,唯有书忠实的陪伴着我,慰藉我的心灵,满足我的渴求,点亮我的心灯,鼓起我生命的风帆,让我抛开烦恼,抛开浮躁,纷扰的心沉静下来,心胸豁达起来,书是我的挚爱,他给我带来欣慰,带来快乐,带来灵性,激我奋发,催我奋进。
多少仁人志士,那个不是博览群书?那个不是才学横溢?一代伟人毛泽东为我们做出了酷爱读书的榜样。同学们热爱读书吧,书让我们了解祖国有就灿烂的文化;书为我们展现一个精彩缤纷的世界;书教给我们睿智处事踏实做人的道理。
老师们!同学们!打开书本就是新的耕耘与播种,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生命需求,让温馨的书香飘溢在我们的校园和家园,让我们在书香中成长,在书香中成人,在书香中成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