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彩虹搭起五彩的音符线,白云奏着欢快的乐章,年少的我跟着书本,茁壮成长。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对五颜六色的图片。花花绿绿的连环画特别感兴趣,为此妈妈十分高兴。每晚我都在妈妈的故事声中入睡。每当妈妈指着图片
给我讲故事时,我就会聚精会神地听。后来我长大了一些了,连环画和图片已经不能满足我读书的渴望了,我开始对一些带拼音的书爱不释手。我开始用手指指着拼音一个一个把字念出来,把句子念出来,我高兴极了,我可以自己阅读了。那时我痴迷的读着各类喜欢的书。我们家的客厅,厨房,卧室都是我的书房。我如饥似渴的学习着书中的知识,我知道,世界的奇妙,感受了童话世界的美好,了解了人世间的温暖``````随着我的长大,我读书的类容也丰富起来,书始终是我形影不离的朋友
也许是爸妈教导有方吧,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竟对书有一种有一种由衷的喜爱。十二个春秋,我一直享受着看书的那种奇妙的感觉。一个人走在林萌小道,安静的捧着书,品味书香,体验读书的乐趣。我为卖火柴的小女孩而忧伤,也为白雪公主的新生而感到惊喜。
书是一位好老师,教给我们爱国,自强,勤俭,仁爱和诚实。
积累好词佳句真好,它能让我记住许多复杂的,难理解的知识,使我不用“狗熊扳棒子”。
读书带给我快乐,它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它教我做人的道理;它伴随着我成长。
书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