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课堂上也是没有认真的来听老师讲课,反而还和同学说话,这样不认真的态度也是让老师您操心了,和我以前的学习态度相比,这学期刚开始的确是有些松懈了,抱歉,我也是要为自己说话的行为来道歉,也是很对不起同学,影响了他的听课,也是不够尊重老师讲课的一个成果的,以后不能这样了,自己也是检讨下。
自己的状态之所以不好,除了假期刚回来没有多久,也是自己懒散了,觉得一个学期还有很长的时间,现在放松下,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以后再去把学习给搞好就够了,所以也是在课堂上听得不是那么认真,刚好也是和同学聊起了游戏的一些事情,聊着也是没有注意到老师其实早就发现了我们,为了不打断上课,也是眼神制止我们,希望我们能意识到问题所在,可是我们确是没有看到,也是让老师中断了讲课,来提醒我们,抱歉给老师也是添加了很多的麻烦,自己也是没有听到什么太多课堂的内容,其实这样也是让自己会学不到知识的,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好的,现在不想学习,那么就会变成一个习惯,以后也是想着还没有到考试,还早着,总是这种想法。
其实时间大家都是一样的,如果自己不去学,那么别的同学努力的学习了,那么自己也是会退步很多的,不能觉得以后可以学好,其实都是靠日常的积累才能真的学到的,而且习惯也是非常的重要,要去养成好的一个习惯,抱歉给老师也是添加了麻烦,自己也是影响了别的同学,也是太过于自私了,完全是没有去考虑别人是需要认真的学习,当然自己其实也是要学好,而不能说话的,上课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更是要去珍惜,要懂得学习是我们目前这个阶段最为重要的一个事情。同时也是要积极的来听好课,对于老师讲的,认真的记好笔记,不能上课的时候来说话,自己也是要有好的习惯,不能觉得以后的时间还有很多,其实不多了,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在学校的日子也是会越来越少的。
老师,此次上课说话,我已经知道错了,以后也是会去改变,上课的时候要有好的习惯来认真听课,不再说话,不去影响其他的同学,同时自己也是要为自己的学习而负责,而认真的听,笔记也做好,让自己的学习时刻都是认真的一个状态,不让老师您烦心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