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作为一名初中生我这次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这实在是我作为身为一名初中生不该做出来的。在事情发生之后其实我就感到了,我作为一个初中的学生,在课堂上非但没有的,反而在上课的和同学说话,我的这种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这不仅会使我的学习延误,更是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我想我的这种行为也是深深的伤害了一直辛勤教导我的老师您更是伤害了每天辛苦赚钱送我来到学校学习的父母。现在的我已经感到了深深的后悔,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只能在这里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一定在学校里好好听老师的话,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学习,不影响其他的同学。
其实在刚刚来到初中的时候我自己的心理就有了这个觉悟,知道不久之后的自己将要面临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考高中。因此我也是做好了好好学习的准备,之前一直也是这么做的。但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或许是自己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总是不想学习,一听课就打瞌睡,但是在上课又不能睡觉,而且就这么睡过去的话我自己心里也会非常的愧疚。于是我开始自己在课堂上自言自语,自己在哪里说这话,不让自己睡着。后面慢慢的我自己就养成了这样一个在上课的时候说话的习惯,再后面我就开始了和同桌说话。而我的这种堕落也让我自己感觉到了快乐,渐渐的把那种负罪感抛之脑后,不在想这些,只在乎着一时的快乐。也开始慢慢的不再课堂上听课了都在和同学聊天说话,每天聊的不亦乐乎。而在被你发现之后我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如果不是您在这次发现了我的问题,并要求我改正的话,我可能会这样一直错下去了。我不敢想象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我在未来中考完之后的成绩会是怎么样,我该怎么样的去面对老师您和我的父母。你们对我抱有着这么大的期望,而我却没有付出努力,反而在中途退缩贪图一时的玩乐,导致我辜负了你们,更是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终生的决定。现在的我已经醒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我作为学生应该做到的就是好好的学习,在这个时候付出努力,不让以后的自己后悔。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