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上课说话检讨书自我反省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想要成为职场达人,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面对文书的抒写你还手足无措?本站精选整理的《【实用检讨书】 语文自我反省 月度范文精选》或许对你抒写文书有帮助。
尊敬的XX:
在最近一周时间里,我由于在期中语文考试当中没有上交试卷已经让语文老师愁眉不展,我一个人的成绩归零,让全班的语文平均分下降了3分,这直接如同给了语文老师雷霆一击,使得他老人家每次见到我都气得牙痒痒,恨不得将我生吞活剥。
语文试卷不交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既然没有学好语文知识,试卷上基本一片空白,上交与否的效果也是一样的。当然了语文试卷不交反映出我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差学生,这个问题已经让我引起了警觉。
我决定:从今往后要当一名好学生,请老师相信我认错反省的诚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