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上课说话了,这是我的毛病,我嘴巴闲不住,有时连我自己也非常讨厌,怎么就那么爱说话呢,被老师您抓住惩罚,我也从此下定决心改过这个多嘴的毛病。
看到同学们在课堂上那专心,那用心,相比之下我相形见绌,使我都没脸见人了,实在是太丢脸,也怪不得我下面说话老师一下子就发现我了,老师其实给了我两次机会,在课堂上,我开始说话没多久老师已经发现我了,只是看了我一下,我当时没在意,等老师转过身再讲课时,我又继续在下面说话,这次老师停顿了,没有在发出声音,我到了这个时候还不知悔改,还在下满自得的和同桌吹牛打屁,自以为不被老师发现,老师原谅我两次了,我没有惊醒,直到第三次被老师叫起来,为我知道为什么点我吗,我才恍然大悟,老师给了我机会我却不知道珍惜,不懂得尊重老师,就是我被老师惩罚罚站,连我自己都觉得老师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给我三次机会,就是不想让我在课堂上丢面子,给我留尊严,全怪我自己太笨,还有就是太狂妄,自己不知道遵守课堂的纪律,严重破坏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让老师不满,惹老师生气,被罚是应该的。
之后老师您又把我叫到办公司,有我长谈了一番,把上课的利与弊,都分析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让我恍然大悟,我知道错了,您说嘴巴闲不住那就把它封起来,我明白您的意思,要我管住自己的嘴巴,课堂上传授知识的殿堂,不能在下面唧唧喳喳。我们学习都是父母花费血汗挣来的钱,不容易,不该浪费在无聊的是上,要让这些血汗钱用得值用得有道理,有意义,才不枉父母的苦心。
做为初中生,学会约束自己是我们最基本的能力,我会在今后的时间了严格的约束自己,说话我不会在那么随意,会注重场合,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我都会分清的,把自己严格管束起来,让自己变得不再那么惫懒随意,我也要改变我在学校的形象,不再以多嘴出名,我要努力,学好各科的知识,掌握所学的知识,用我的知识,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让同学们改变对我的看法,我要以优秀的学生的新面目,展现给老师给同学们,更要让爸妈满意让大家认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