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早晨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听力,但是突然有两个人闯进来势必会在不知不觉中浪费了大家至少几十秒的时间,古人以惜时如金为美德,正所谓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但是今天因为自己的过失却打扰了大家,实在是很不应该,真的是对不起大家。回想自己也写过几次这样的检查了,但是还是造成了今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反省不够认真,认识不够深刻。
而根本原因是觉得学校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遵守却很难。而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学校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正所谓一天之际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的黄金时间,而早自习也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迟到,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学校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于是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又要我遵守变成我要遵守,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最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责任。所以我做出如下保证:
1。晚上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致早睡早起。
2。坚决不在学校门口买早点,就是买也不买xx了,太浪费时间了。大好光阴就浪费在等着磨蹭上了!
3。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