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此,我诚恳地向您检讨我的错误行为,希望能得到您的原谅。在月考的时候,我看了旁边的同学的答案,而这道题我又确实不会做,而且我们平时关系也比较好,又是月考,觉得也没什么,所以就看了他的试卷。通过事后老师的教育,我自己的反思,我现在认识到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这样做破坏了考场的纪律,现在我认识到,无论是怎样,只要是作弊,就都违反了考场纪律,考试无论大小,都应该是严肃的,只要是违纪,都是不应该的。
其次,这样做不仅自己没有进步,还会让自己以后产生依赖性,现在我认识到,这种做法是不对的。如果我真的想要获得好成绩,应该是在考试之外的时候认真刻苦的学习,而不是去看被人的答案,考场上的这种行为,一方面是一次性的,并不能让我真正学会,而且还有可能使我养成不良的考试习惯。
所以,这样做真的很不应该。我觉得这件事暴露了我在思想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现在我真的很庆幸老师能及时地发现我的问题,给与我警醒和教育,如果我不是在现在,而是在真正的大考中出了事,就会真正影响我一生了。
在这里,我向老师,也向所有人郑重承诺我今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一定严守纪律、端正态度,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监督我,帮助我,使我能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