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英语老师:
周二早上的英语课听写,我偷看同桌同学的英语听写题目,您再三的提醒我不要偷看,我还是去作弊,这导致了您大发雷霆事后我仔细一想,觉得自己很对不起英语老师,这是对英语老师的不尊敬做人应该要诚实诚信,不会写就不应该去作弊我辜负了您的一番心血,事无巨细见微知著,由小及大,我作为一名中学生英语听写作弊,给全班作了坏榜样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对于我听写作弊的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讲诚信历来被奉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炎黄子孙的为人处世原则,是个预备党员理应具备的品质,是一个学生应当有的职业道德。当代学生应该把遵守校纪校规作为最基本的行为准则。我在考试的时候进行舞弊行为后果是严重的,看来我没有看清楚脚下的路。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