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期末考试抄答案是一件错误极大的事,我已经很难过了,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 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 可以生活 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 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 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 ,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 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 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 。也希望同学 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还影响了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这种行为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 ,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种行为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再者,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