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给您写下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的内心只能的真的感到无比的惭愧和后悔。作为学生,上课不听讲就已经是十分严重的错误了。但是我,不仅没有在您的课堂上听课,甚至还在课堂上打扰其他的同学!
回想当时的行为,我自己都感到十分的惊讶作为一名学生,我竟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课堂上,在您教导的课堂上!我竟不顾学习,而是在大家都认真学习的时候偷偷地与附近的同学说话!这是多么糟糕的错误啊!我的这一举动,不仅让自己的学习受到了影响,甚至连在我周围的同学都没法认真听课了!学习本就是一环扣一环的累积过程,但我却让自己疏忽懈怠,主动去浪费这一次的学习机会!甚至,还影响了周围的同学!对此,我真的深感懊悔!
其实我自己也十分清楚,上课说话这种事情是不被允许的错误行为。这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也不仅仅只是一两节课而已。但我却管理不住自己,只感到自己的精神无法集中,在课堂中没法听进课。甚至,还对课间和同学交流的话题放不下,满脑子只想着和同学讨论。但这是不因该的,是违反班级和校园纪律的行为!
如今,经过您的教育和批评,我才意识到自己在这次行为上的错误和影响!我是一名学生,但却在学习上用这样的态度,这给班级带来的影响是十分严重、错误的!为此,我对自身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检讨:
一、思想态度
通过检讨,我很清楚的认识这次的问题重点在于思想上!作为一名学生,我来到校园的最初目的就是学习知识,锻炼能力!但因为我自身思想上的不重视,让自己在学习上偏离了道路。如今,我甚至还在课堂上影响其他的同学,拖班级的后腿!这是我在思想上的严重错误,是我对目标的懈怠!
二、学生的责任
我作为一名学生,在校园学习的时候,却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为了的供我学习,父母在我身上投入了多少的心血和努力!但我竟然用这样的态度去回报自己的父母,对待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对此,我真的很抱歉,也很后悔!感觉自己对不起老师的教导,对不起父母的养育。
深刻发你是了自己,我才明白自己错误的有多么离谱。现在的我真的很糟糕,但我希望自己能改造自己,让自己不会再犯下这样的错误,希望我能用及的成绩给父母更好的回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