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前两天我们进行了一场考试,考试成绩在昨天出来了,我的成绩超乎预料的好,好的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为我是抄了旁边那位同学的。xxx是新来的同学,在这次的英语考试中我看了他的答案,所以才考的很好,抄袭同学答案这件事情确实太过难堪,我经过了深刻的检讨后,写下了这份检讨书,希望能够得到老师的原谅。
由于xxx是新来的同学,考试是见他答案写的挺多的,想着成绩应该不会太差,所以我就抄了他的,但我完全不知道他的成绩会这么好,当爆出我的英语成绩时我惊呆了。英语一向是我最大的短板,大部分答案都只能靠蒙的,别说老师和同学们会不会相信,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他们看向我的目光都有着深深的怀疑,这让我十分的难受,但我又无法反驳,因为我的确是抄袭了,于是我陷入了一股焦虑不安的情绪当中。抄袭得来的高分并没有让我感到欣喜,反而陷入了一阵惴惴不安中,自从成绩出来后到现在,我的内心都觉得非常的煎熬。我抄袭时完全只是想着及格了就满足了,但我低估了xxx同学的实力,抄袭这件事情我还连累了他,我甚至感觉我自己无颜面对xxx了。
写下了这份检讨书,真心的认错了之后,我的内心才舒坦了不少,抄袭这种事情一向是考试中的大忌,无论在哪里都是不容允许的事情。这样的行为是在玷污别人的努力,不需要经过刻苦的学习,靠着考试时的抄袭就能拿到高分,让那些努力学习的人怎么想?
想到这里,我的心中再次升起了一股歉意,是对班上那些努力了的同学升起的。但我已经铸成大错,所以我只能干脆利索的想老师承认错误,求得老师的原谅,经历了这次的事情,我已经深刻的了解到了作弊的后果,记住了作弊后自己内心的悔恨,所以我以后不会再作弊了。想取得好的成绩时,我会自己去努力学习,不会想着依靠别人了,比较谁也不能让我依靠一辈子的,之后我会向xxx同学坦白自己抄了他的答案,真诚的向他认错,希望能够得到他的谅解。
老师,您能不能看着我进行了这样深刻检讨的份上,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你的惩罚我都愿意接受,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用自己真实的成绩证明给您看。
此致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