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虽然犯下了极为严重的错误,但是我想请求学院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改正我所犯下的错误。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我也有决心来改正自己的错误,希望学院能够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得到改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好好努力,不会再做出如此令人不齿的行为,我不光会将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更要好好的学习专业课,练好扎实基本功,在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能够更好的发挥出在校所学,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所以我恳请学院领导能够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以后的表现来证明我的决心。
刚开始考试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问隔离的女生,她说一张是答题卷,所以我就不上报。交卷的时候,我把选择题和填空题的答案写在答题卡上,而解答题的答案就直接写在试卷上,还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学号一齐上交。可监考老师瞪眉怒目恶生恶气的问我怎么有两张相同的试卷,我答是刚考试就有的。她恶狠狠的把我的试卷抽出来丢在一边。我想:和她解释可能会越讲越激,反正我没作弊。问心无愧。
我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明白到每做一件事情都应该三思而后行,因为任何一次的错误都有可能影响我一生。这一次教训就是最好的例子。通过了法院的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被顺义法院录取,我希望学校不要放弃我,老师就像父母一样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非常热爱法院的这份工作!古话有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在我即将面临毕业的时刻,我请求:我敬爱的母校领导宽容我这次无知的错误!我希望校领导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原谅学生的一时之错,恳求撤销对我的处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在此诚恳接受学校处罚,因为错了,会改正,希望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监督我,让我更正确地走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