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一x班的xx,对于这段时间的早读迟到我深表歉意,由于自己对时间规划管理能力较差导致自己在最近的早读的时间里面,出现了经常性的迟到,给同学以及老师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困扰,对此我再次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迟到的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大家都知道早读时间是7点钟,所以每天睡觉前我都会将闹钟时间设置在6点30分左右,如果按照正常的这个时间起床穿衣服、洗漱,然后从家里面出发到学校是可以准点甚至提前到达的,可能是我对床的有一种依赖感吧,喜欢赖床,但我深知这种行为是一种错误的行为,通过老师的言传身教我对这种错误的行为幡然醒悟,赖床是一种惰性行为,长此以往下来会严重消磨自身的意志力,减少对做事情的坚持度,这是一种非常恐怖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做一件事情的成功不单是只有勤奋就可以了,更离不开对一件事情的执著和坚持,所以感谢老师对我的循循教导,特别是在这个年龄阶段需要养好良好习惯的时候让我明白这个道理,谢谢!
其次每次走在去学校路上的时候,我很多次都会因为肚子饿被学校外面道路上早餐香味和小贩的叫卖声所吸引,然后不自主的去小贩买一些早餐回教室,当时心里面想着这个时候买一些早餐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可每次这样都会迟到那么一点点时间,给同学和老师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恼,对此我已经深深的检讨过自己了,这些都是因为自己对于自控能力把握的不足所导致的,而且在这种年龄的重要阶段,我却屡次出现这种情况,这是非常容易养成不好的习惯,而在如今的社会上一个没有自控和自律的人,是一个非常颓废、一个不被社会认可的人,对此我想请老师继续严格的监督我,改掉我的坏毛病。
经过老师的言传身教循循教导,我对自己的错误性已经有了一个明确的认知,对此我在之后的日子里面向老师坚定的保证:
一、在之后的早读期间严格律己绝对不会出现迟到早退现象。
二、在之后的早读期间绝不会在外面买早餐到教室对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
三、在上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和同学之间友爱相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