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悠悠,生命如歌。在1982年的那个清凉的初秋,我们一起踏进了定陶二中的大门,开始了人生追梦的旅途。我们由相识到相知、相依,一起度过了生命中最纯洁、最美好、最浪漫、最难忘的中学时代!
1985的7月,我们依依惜别,各奔前程。从此,我们天各一方,彼此牵挂!
时序更迭,岁月沧桑。至于今天,我们高中毕业已经三十年!可是,无论时光多久,无论你在哪里打拼,这份萦绕在心间的同学情始终在沸腾!昔日的老同学,你还好吗?二中的校园里镌刻了我们太多难忘的记忆,我们怎能不留恋怀念,渴望重返母校的怀抱,和老同学相聚畅饮,共叙友情!
往事如烟,温馨如昨。三十年不长,可是,人生苦短,生命中能有几个三十年?毕业后,有些同学能常联系,但好多同学三十年间却未能谋面!当初我们是意气风发的青年,而今我们已两鬓染霜,亲爱的同学,再不相聚,恐怕我们以后纵然相逢,也不识彼此啊!鉴于此,我们发出定陶二中十四级高中毕业三十年聚会的倡议!
归来吧,远方的游子!归来吧,亲爱的同学!无论你飞多高,无论你走多远,有个地方你今生会永远眷恋:那就是我们的家乡!那就是我们的校园!故乡在等待!母校在召唤!同学在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