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之间,我们已经分别30又5年了,已是太久太久太久了!想当初,我们懵懵懂懂进入金厂小学,寒窗苦读,朝夕相处,不管时间的变迁,任凭日月的洗礼,总是忘不掉我们点点滴滴的纯真故事,那一份情深、意长、味重仍在我们心灵深处延伸,是我们一生都无法忘记的美好记忆!
还记的吗?当年,我们小学组织到镇电影院去看电影,集体排着队,像一条长龙,尽管路是那么的远,心头却仍然有一份兴奋的期待……
还记的吗?学校组织我们一起到捡花生、拔豆棍、栽树及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
这一切都让我们忆起了那一双双充满好奇的眼神……
现在,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深深印在脑海的记忆,瞬间全清晰的出现在眼前……
亲爱的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也同样有着数不尽的事,道不完的话,那就让我们相约20xx-12-19、20吧,让我们儿时的友谊继续谱写幸福的篇章吧!
当我们走上社会,在品尝了人生的苦辣酸甜,在经历了世事的浮沉之后,才发觉小学的岁月和同学之间真诚、质朴的情谊如同一首深情的老歌,悠远而回味无穷。那种经过艰苦岁月沉淀的小学同学友谊是一段割不断的情,是一份分不开的缘,就像陈年的美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珍贵,愈久愈甘甜!尽管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我们曾经无法联系,由于工作的忙碌,我们疏于联络,可我们之间的情谊没变,我们彼此的思念在日益加深。
因此,根据本届毕业班同学们的共同意愿:今年将举行80届金厂小学毕业35周年同学聚会活动,诚邀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