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好!
好粥是熬出来的!执手相看似水年华30载,应该是第三次揭开锅盖的时候了。
人永远不要把身后的门砰地一声锁上,因为说得清还要不时的回来。
于是,我们一群好事者、好玩人想要说得清了:想去普洱中学看看那一园花、一池水,更想看你一眼,因为你的那一眼,多么地毒啊,还足可以在明天的夜里梦到你!
尽管我们在生活的道路上有了不同的选择,尽管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有着不同的际遇,尽管岁月的流逝渐老了我们的容颜多年的各自打拼使我们联系渐少。这种貌离神合的分别,注定要我们蓦然回首,欢聚一堂,享受那些属于我们生命中阳光灿烂的日子。
是的,这种想法,这个念头,或许在你心头已积压太久太久!有这种感觉的人或许已有许多许多!
我们发出高中毕业30年同学聚会倡议:愿者上钩,碰着就来。来听听久违的声音,来看看久违的面孔,来说说久违的思绪这是我们人到中年难得的又一次欢聚,就让你
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再次搅动我们心中的那一份离骚情绪和素色爱恋。当然,它也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
XX中学XX届高中的全体同学期待着你,普洱等候着你,你的青春时代呼唤着你!来吧,快快来吧!
XX中学XX届高中同学聚会筹备组
温馨提示
聚会时间:XX年XX月XX日。X日报到,X日活动,X日离会。
聚会地点:XX中学所在地。
活动经费:AA制。由筹备组按预算收取经费并统一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