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x班的xxx,这次给您写上这么一份检讨书,完全是出于我自己的想法。之前才经过了期末考试,作为您的学生,数学也作为我最为拿手的科目之一,但是我却在这次的考试中失手了……
数学是我引以为豪的科目,也是以往我能拿出的最高分的试卷。作为考试的参加者,我知道其他同学说的“这次考试太难、题目没见过……”之类的其实都不过是安慰的借口罢了,这次的考试题目的类型其实您都有在上课的时候讲过,全部都是我们学过的题目啊!可是为什么我会在考试后才拿出这么点分呢?虽然知道分数时让我感到惊讶,但是其实不用思考我也是知道的问题的所在,毕竟是自己的学习,我又怎么能连自己错在那里都不知道呢?
但是一开始我还是有些不甘心,可当我自己真正的开始反思自己的错误后,我才知道,我这次输的其实并不冤。这个学期的学习我做出了太多的改变,可是我却没能好好的去对自己的学习做好计划,也没能好好的在感到不对的时候做出改正。直到后来,变成了这样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到了现在,变成了数学和其他科目都考不好的局面。
在这学期刚开学的时候,我想到自己上学期的英语成绩实在是过于不理想,这也导致我放假在家被家长说了不少。为了让这学期我的英语能有所提高,我不得不多分一些时间到英语上面去。但是,我却忘了好好的去规划英语的学习。每次英语考试或者默写,我都只能逮着前面的课来临阵磨枪。虽然顺利的通过了英语的小测验,但是却因为是临阵磨枪也没能记下什么知识,还把之前的课程搞得千疮百孔,导致缺少的时间到处东拆西补。
尤其是数学,我自持数学成绩比较好,就常用数学课的时间去填补其他的空缺,却没想到,我最擅长的数学,也被我给搞砸了!
现在回过头来,实在是悔恨不已。本来稳固的成绩也被自己学崩。这都是我没能好好的制定学习计划,只想着“多花一点时间就能补上。”这种错误的思想所导致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尝到了这样没计划的苦果。但我还想要好好的重新再努力一次!这次我会好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严格的按照计划去执行!希望我能努力的将这次的错误好好的补上,并改善自己的成绩。在这次的努力上,我希望能有老师的监督,希望老师能对我做出指点,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