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保证书。
信息时代的到来,我们的工作已经离不开工作文书了,工作当中的文书可千万不能敷衍了事,工作文书范文也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我们要学会做有质量的工作文书,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如何让自己的工作文书条理有序?《[文书推荐] 写给班主任的保证书其五》的内容或多或少能给大家一些需要东西,更多工作文书内容快来笔稿范文网。
尊敬的xxx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以向您表示我上课说话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
今天是开学第四天,我和肖远添在下午第三节课上课的时候说了话,是在历史老师的课上讲的话。
今天在课堂上讲话的事只能怪在我身上,因为毕竟是我先开口跟肖远添说话的,本来在历史课上写英语作业就违反了班规中的“认真听讲”,后来还在讲堂上干扰了肖远添的学习,惹他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而且做错了事不能怪别人,只能怪自己上课不专心,并且没有去克服自己爱讲话的这个坏习惯,更严重的是我把这种坏习惯带到了课堂上,在课堂上讨论着英语方面的问题,没有安安分分的遵守课堂上的纪律尽管老师提醒了多次,说就算在课堂上讨论问题也一样记,有问题就不可以下课说啊?
在课堂上讨论的一样按讲话记,这些话始终记得,但就是不记得去做,当自己在课堂上有问题进,把老师所讲的那些话抛在了云霄之外,唉,都怪自己太贪玩,想着下课休息,而那些不懂的还是在上课的时候问了,也许就是学习不好的原因之一吧,有时候上课好烦恼的时候,会经常跑神,有时会在上课时跟别人说了几句课堂外面的话,还有的时候自己不想学的科目上课都不会认真听讲,老是忘记带书,带本子,带笔……
总是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这些都是自己学习上的老毛病,自己长这么大了都不懂事还一直自以为的自己还只是个小孩子,做错了什么只是因为小孩子的调皮而已,这些都是我从小到大在学习中养成的坏毛病,其实自己心里很想学好。
可是却很懒,都不会付诸于行动,上个学期在高一二班所做过的那些事让自己的学习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然而到了寒假才明白自己浪费了多么多的时间,浪费了多少青春,然而,这才刚开学没几天,我却犯了错,我确实应该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了。
现在,我认识到了自己这么多的错误,应该一个一个改过来,从头到尾,只要是自己做错了,不应该借口似的在别人身上找问题,而自己的身上才是问题之根本,找到了自己身上的问题要加以改正才是正确的行为,所以,我想我会好好的思考,反省一翻。
我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
上课认真听讲。
平时对这类事情认识不深。
导致这类事情发生,在写这份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觉悟到自己的错误。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我保证以后上课不搞小动作。
不说话,认真上课!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