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收藏】 上课迟到检讨书范例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我们要学会做有质量的工作文书,文书的种类繁多,有没有比较统一的写法呢?希望《【检讨书收藏】 上课迟到检讨书范例》的内容能帮你理清思路。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的英语老师,首先很感谢您给我这次自我检讨的机会,让我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让我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个错误的严重性,我对不起您的栽培的信任,对不起我的那群学生,但是我还是想希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这次的过错,我一定对您万分感谢,并把这份对您的感激之情,用在我往后的教学热情上去,一定会给我的工作火焰加一把猛柴。
身为一名人民教师,拥有着这么高尚的一个职业,还做不到自律,以身作则,还犯上课迟到这种原则性错误那就是对自己这份工作的不尊重,对学生的不负责,对学校规定的藐视,万一引起学生们的效仿,上课都懒懒散散,不按时上课,我心里会是什么滋味,这些都是不是我的本意,我没想过会这样,我在我们学校工作半年来,一直尽职尽责,今天迟到真的是个意外,我也不想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
我是今天早上的第一节课,昨天晚上为了回家看女儿,没有在学校的教师公寓睡,早上早早就起来开车来学校上课,就在经过第二个红绿灯的时候一个叔叔骑着他的“小绵羊”,一台破旧的女式摩托车,在我的车身位置划了一下,这我肯定要下车处理啊,等到交警过来后,处理半天,我发现那个叔叔家里也不是很富裕,虽说我占理,是他违反了交通事故,不过我觉得他也赔不起,一直低头向我道歉。我为了快点来给孩子们上课,也不想耽误大家的交通,就让他走了,没让他赔钱。
我立马赶到教室,发现我还是迟到了,他们班的班主任已经换了一节课,把我跟他的语文课调换了,不然这节课就浪费了,这点我还是十分的感谢他。不过还是被巡查的老发现这节我的课前十分钟教室里没老师,询问班上同学后,知道是我的失职,记在我的考勤表上了,我很遗憾,没能按时给同学们上课,是我的错。
领导请您放心,这会是我最后一次上课迟到,我再也不会让我带的那群小朋友对我失望了,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我会更努力的给孩子们上课,尽量呈现最完美的教学课堂,让孩子们更喜欢我的课。我在此向您保证xx班会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英语成绩人平均分上去十分,我也要放大招,让领导您看看我的工作能力了,您就看在今天是个突发情况,我不是故意迟到的份上算了吧,原谅我这次,况且我还做了好事呢,没有为难那位叔叔,把我们人民教师的简朴素质发挥出来了,这也算是给我们学校长脸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