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老师:
您好,虽然,我们天天见面,但我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不善言语,所以写这封信向您表达我的谢意。
记得四年级上册的时候,中午放学后,我在门口等爸爸,我爸爸没有来接我,你下班了看见我在那里,就陪我一起等。都到大中午了,我爸爸还是没有来。您问我:你家那里通公汽吗?我说:有,8路,但这里没有8路。不过这的14路通我妈妈的商店。老师说:那你有钱吗?我说:没有。您从包里拿出一元钱,放到我的手里说:我送你去你妈妈的商店。我说: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您又说:你自己去我怎能么能放心呢。你把我拉到对面的马路上,和我一起上了车。你把我送到妈妈商店你就走了。看着您的背影我难过急了,耽误了您的中午不是很长的宝贵时间,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之情。
今天的作文是写一封感谢信,所以我又一次想起了您,在这里,我再一次向您表示内心深处由衷的感谢,我要好好学习,学习知识,也向学习您的品德,我也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您的学生:何静
20xx年4月7日
文书收藏: 给员工感谢信怎么写
尊敬的陈校长:
您好!
我们是XX级XXXX本科一班的学生。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帮助,感谢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对我们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们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家庭收入来源有限,我们的父母为我们的学费和生活费终日辛苦奔波。当我们有的申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有的申请了助学金后,心中升起了无限希望和激动真的很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有了继续学习的机会和动力!
我们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们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们知道只有认真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才能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在毕业后用自己的能力,回报在大学期间帮助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
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过很多艰辛,也有过很多迷茫,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们知道,不管怎么样,都会有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排忧解难,增强我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信心,每当想到这些,我们都会觉得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来踏实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让我们有足够的精力集中到自己的学习中,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争当学习先锋,提高自身素质。并且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阅读大量有益书籍,从而使自己增长见识和能力,提高自身修养。
在生活上,我们朴实节俭,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我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节假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兼职工作,解决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我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而且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们会合理利用好这笔奖励资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面对你们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万般感激。在这里我们只能用一句简短但能表露我们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你们,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谢谢你们所提供给我们的帮助。以后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多年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大学的快乐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支持过我们的院系领导和老师。
走好未来路是我们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现在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用最真诚的话语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