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募捐倡议书
社会各界朋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实现全民富裕,构建和谐社会,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可就在我们的身边,依然有着这样的一群人:孤寡老人、贫困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孤儿以及因重大疾病或特殊事故而陷入困境的人员,他们那一双双无助的手,那一张张苍老的脸,那一道道无奈的目光,在呼唤着人间的真情!他们是社会大家庭的成员,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努力帮助这些人走出生活困境,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是我们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慈善送温暖,爱心送社会。哪里有贫困,哪里就应该有慈善!
多年来,在XX镇委、镇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指导下,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募集资金,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助困、助医、助学、赈灾活动,为困难群体及时送去了帮助和温暖,令我们由衷地感到光荣和自豪!在此,也真诚地向多年来积极从事、参与慈善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慈善事业,是公益性的社会救助事业,参与慈善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为最困难的人洒上慈爱甘露,都是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暖暖的援手。我们诚恳希望社会各界朋友伸出援助之手,用真诚的心纺织爱的网络,用诚挚的情营造温馨的家园!
XX愿搭起慈善救助的平台,支撑慈善救助的桥梁!为了让更多的困难对象得到人道救助,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有慈心的人士、每一家企业、每一位在外创业的乡亲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奉献您的真情!您的慈心善举,将给困境中的人们带来生命的温暖,生存的勇气和生活的希望;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福有攸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