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人类:
由于我们随意捕杀野生动物,动物界的生态平衡已遭受到严重的破坏。有些餐馆用这些野生动物做成美味佳肴供人们食用;有些药店用这些野生动物做成药物;有些偷猎者用这些野生动物卖钱。现在,有许多野生动物都濒临灭绝,它们是我们的朋友,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它们,我们应该做到:
一、 不随便捕杀野生动物,要让它们自在地生活。
二、要给野生动物创造良好的生存环境。
三、应该保护野生动物,使动物界的生态更加美好。
行动起来吧!不要再犹豫了!让我们的朋友和我们共同拥有这个美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