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因此“珍惜水源,节约用水”是我们提倡的传统美德。
水曾经被人类认为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资源,而今,水资源缺乏已经世界所面临的一大问题。保护水资源不仅仅是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更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甚至全球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根本……
我们要做到“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滴水”,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借此机会,我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1、节约用水,特别是在刷牙、洗手时,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浪费;
2、要密切关注生边浪费用水的可耻现象,养成用完水后随手关掉水龙头的习惯;
3、要提倡对水资源充分、反复利用。
4、主动向父母,以及周围亲朋好友宣传节约用水,珍惜用水,不浪费每一滴水。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节约用水不仅仅是一条干枯的口号,让我们的举手之劳,换来一方净土,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