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年演讲稿二年级
20xx即将过去,20xx即将到来。为了迎接新年,学校组织各班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这次,我们班的同学布置得格外细心,分工合作十分明确。你看:画画得画画,写大字得写大字,贴彩带得贴彩带终于布置好了,教室里焕然一新,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潘老师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由江思暢、郝婧娴来主持。
她俩走上讲台同时讲到:想表演节目的同学请举手同学们纷纷举手,都想第一个表演。江思暢和郝婧娴不知叫谁好,只好喊:从第一组开始!首先上的是朱长源和韦文奕,他们用电吹风吹一个充了气的气球,但气球不上升也不下降,而且跟着电吹风走。连我这个小博士都不知道原理,真是丈二和尚___摸不着头脑。你看,吴奕灿和徐梓文又闪亮登场了,他们表演合唱《一年级》。他们配合默契,歌声动听,真是棒极了。吴奕灿又表演了她的独门绝技武术,她那极强的柔韧度令我们惊叹
联欢会在我们的欢笑声结束了。这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