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是装备0902班的####。首先,十分感谢学校给我这次竞选的机会,能够站在这里,祈及更高的目标,竞选新一届的团委副书记一职,其次,我想说的是:应该让这个职务去选择合适的人,并用事实验证他的选择。
竞争使人优秀,也验证优秀。俗话说“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虽然不是男儿,但我同样的不畏惧竞争和渴望优秀,我愿意用事实证明我的实力。
我认为我比较适合担任校团委副书记一职。
首先,我认为团委副书记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给同学们做出一个好的榜样。在日常生活中,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在历次考试中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并在20xx-20xx学年度荣获校“三好学生”的荣誉,我自认为足矣为大家做个表率。
其次,我认为团委副书记应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协调好各个部门,让学生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我在过去的两年中担任校生活部长一职,众所周知生活部是我校的第一大部,工作细致而琐碎,经常配合各部门的活动,而我相信我在任职期间的成绩大家已经有目共睹。
我不是自负,而是自知,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也知道我的缺点有什么,比如说我很活泼,有时候会有点急躁,办事风风火火的,但我相信我可以在日后一一改正。只要大家能给我这个机会,我就有这份信心。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会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不想等待机遇的垂青,而喜欢享受拼搏的愉悦;我没有崇拜的英雄,但却有信仰的精神。我渴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砺意志、获取真知。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能力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请相信,有一种付出叫奉献,有一种期待叫惊醒,更有一种选择叫双赢。如果大家认同我,支持我,请记住我,装备0902班的张冠楠,并为我投下珍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