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亲戚长辈,各位亲朋好友,今天是我一辈中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我结婚了。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党的教诲,建立我们幸福的家庭,本人谨以赤诚之心,在此立此宣言:
遵循1条宗旨:结婚之后,工资奖金全交,剩菜剩饭全包,家务杂活全干,一切以太太的话为最高宗旨。
遵循2条原则:第一条,老婆永远是对的;第二条,如果老婆错了,请参照第一条。
在思想上,坚持拥护老婆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的走老婆指定的路线,家里老婆是第一位,我是第四位。
在举止上,爱护老婆,保证老婆开心时要陪她开心,不开心时要哄她开心;做文明丈夫,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打了左手送右手”。
在生活上,陪老婆逛街时不喊累,而且要主动用平时省下来的零用钱付帐。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早上按时起床,晚上按时睡觉。锻炼身体,天天向上。节假日认真组织学习厨艺及推拿技术。虚心接受老婆监督,尤其不能跟陌生女人搭话,当然,问路的老太太和五岁以下的小朋友除外。
作为一名优秀的合格好丈夫,时时刻刻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必须认真贯彻老婆大人的方针政策,时刻要牢记“老婆永远是对的,如果老婆错了,请参照老婆永远是对的这一条执行”的方针。
此结婚保证书即日起立即生效,请老婆大人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