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看书,它对我来说是神奇的,像在夜空中的北斗星,像沙漠里的指南针,像引导船的灯塔,引导我们前进的方向,驶向胜利的明天。
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书,一张倾国倾城的美人照引入我的眼帘,斯佳丽。奥哈拉,我忍不住往下翻,又一张粗犷的脸,他笑得好开心,也许这本书里有什么好笑的事吧!继续翻,一个娇小的女人手里拿着一把折扇,静静地坐着。
从牙牙学语的孩提时代到风华正茂的青春少年,浓浓的墨香一直伴我成长。我和书的不解之缘自然是从小学开始的。我的第一本书是一本童话故事,里面一张张精美的插图与精彩的故事陪我走过了幸福的童年。里面的故事经常吸引着我,是在小学三年级得到的。我便抱着好奇的心情是浏览,因此我的语文成绩是年级第三。书痴者文必工,我不再去看故事书,不再去看漫画,而是选择了杂志《读者》,我从它里面一个个励志的小故事了解到。书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在那个贫穷的日子里。由于山村条件有限。
张张迷人的照片像蘑菇力一样吸引着我。里面的内容一定很精彩,塔拉庄园美丽的景色犹如仙境:白色的房屋,宁静的土地,缓缓流动的黄浊河流……“烤肉宴会”我可从来没听说过,成群的孩子有白人的!在新绿的草坪上又跑又叫,玩造房子和捉迷藏……,好不快活,当我看到美蓝骑马跳高栅栏不幸丧身,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作为父亲的瑞特无比悲伤。不让女儿下葬,他说,并把美蓝放在他的小床上,每天晚上,把百叶窗打开,点上灯任凭他人怎么劝告都不听。
阅读,给我带来了真正的快乐,才干,知识,感悟,素养。它让我看清了世界:虚伪与真实,善良与恶毒,选择与放弃……渐渐地,书成为了我的良师益友。
就算再苦再累,想想它给我们的启示,也能给我们不一样的坚持。
我英语测试只得了93分,我十分沮丧,心想: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往家走去。对了!只要花五毛钱从他那儿买一张带红点的卡片“就可以使你的愿望得以实现,这时我的脑海中跳出了《五毛钱的愿望》!我快步向家走去”一回到家,赶紧从书架上拿出《五毛钱的愿望》,火速打开,再次津津有味地读着读着,我想,波利是个说话没有分寸的女孩,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就想让大家都喜欢她,结果一生气说坏话,像牛蛙一样叫……没有付出努力“怎么可能实现愿望呢”最近我的确没有认真读英语,认真记单词?认真做英语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