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 很小的时候,妈妈见我对动画很感兴趣,就给我找了很多短小的动画,就是通过这些动画,我认识了简单的汉字和0~9十个数字,我至今还记 得,“1,1,1,1像铅笔能写字,2,2,2,2像小鸭水中游,3,3,3,3像耳朵听声音┉0,0,0,0像鸡蛋圆滚滚”,动画可生动了,我特别喜 欢。
每晚妈妈都带我外出,看到路边停着的汽车,就让我认数字,看到街上的路牌、店名,就让我认字。我有自己的小电脑,里面全部是我爱看的 软件,我爱看《洪恩识字神童》、《娃娃丫丫》,什么《娃娃丫丫奇遇记》、《娃娃丫丫巧取神果》等等。慢慢地,我认识的字宝宝越来越多了。妈妈还给我订了我 爱看的《幼儿画报》,有红袋鼠、跳跳蛙、小公鸡火帽子,还有呼噜猪、叮当狗、草莓兔、的的、咪咪、板凳狗的故事,故事还有配套的'VCD光盘,还有益智游 戏。
每当我拿到书,都会迫不及待的看起来,精彩之处看上三四遍还觉得不过瘾,拉着妈妈表演其中的故事。自相矛盾、杞人忧天、杯弓蛇影等都 是我和妈妈经常表演的故事。晚上睡觉前,妈妈都会陪我看一会儿书,有时我自己看,有时听妈妈讲,有时听MP3睡前故事,不过,妈妈发现我越听越不想睡后就 不给我听了。。。。我有好多书,《动脑筋急转弯》、《少儿百科全书》、《海底两万里》、《好兵帅克》、《洋葱头历险记》都是我喜欢的书,里面的故事太有趣 了,我想一口气看完。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我的读书格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