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师发生冲突的检讨文书 关于工作文书的范文
与老师发生冲突的检讨书
敬爱的学校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小生,这厢有礼了(鞠个躬),在此我为大家深情朗读我的这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与老师发生冲突的错误。
怀着沉重的心情我回顾了一番我的错误经过:20xx年2月9日上午,我由于带着一捅嵌糕进入教室,在早读课上我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当班主任老师看到这个情况就要求我站到教室外面吃,叫我不要让嵌糕的香味影响到其他同学早读。
而我当时由于觉得班主任老师是针对我的,就顿时心情起了烦躁,立马就吃完了满满一桶嵌糕,是那种大嘴大嘴的吞咽。我瞬间吃完以后,吓了班主任老师一大跳,班主任老师当时很吃惊很震撼。而我在没有跟老师道歉的前提下就理直气壮地走回教室。
这样的一次冲突就此发生了。现在看来我犯错了,我不应该这么迟到,更不应该将早餐带入教室,更不应该让老师如此惊讶。
在此,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不这样了。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