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理由的,因为爱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我都希望和你在一起。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的要求。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为了能和你心心相悉,共同努力,最终能够共同幸福美满,本人从今天起对天发誓加保证决心努力做到以下的内容:
1。每天晚上11点之前要联系你,讲诉一下一天的心得和对你的思念。
2。要经常给你发短信,而且在每次短信联系的时候要做到有应有答,如有特殊事情会及时通知你。
3。在接通你的电话后要仔细听,认真回答,不能随便不接电话或无故挂断,保证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若有不便接听之情况应提前汇报说明。
4。若在你生病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必须前去探望,如没有条件,要及时地电话联系,耐心的安慰和开导你,促使你尽快康复,
5。如有事件发生,要及时与你心平气的沟通,直到将事情处理好,避免之间产生误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6。对你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应该仔细考虑,认真分析,一旦达成共识就全力去完成。
7。除了工作,还要积极做好为你到来的准备,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8。不断的充实自己的应用技能,锻炼身体,使自己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精神饱满。
9。不能做任何损害我们之间感情的事情,对你的感情一心一意,有始有终。
10。保证对你非常的宠爱,不让你受到伤害。
11。保证不对大声呼喊,不指派你做任何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12。保证经常陪你逛街。
13。保证不抽烟喝少量酒。
14。保证有时间就在你身边陪你。
15。保证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
16。保证在每天的日子说我爱你,直到永远。
17。保证记住我们所有重要的日子,并且好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