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保证书精选范文
家长写给老师的保证书
xxx老师:
我是xxx同学的家长,我孩子在校期间不好好学习,上课玩手机睡觉,自习课逃课等违反学校纪律的事情。由于平时工作太忙,因而缺乏对孩子的管理,作为家长,我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这里我对老师及学校致以深深的歉意。
同时也谢谢老师没放弃我家孩子。从今天起我会好好监督他的,他也保证不会再犯了。请老师相信我,也给我孩子表现的机会。
xxx同学的家长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写给老师的保证书
尊敬的胡老师:
这是我第一次写保证书,我保证,这也一定是我最后一次写保证书!这是一份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惭愧。我不应该上课不认真听讲,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能原谅我,我保证再也不会犯类似的错误了。
其实,我上课的时候也忍不住其他同学的诱惑,也说了几句,但是,老师没有批评我。我想:您应该早就知道我说话了,但是您是已经知道了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才不批评我的,那是因为您相信我!在此,我不想掩饰自己的错误,我一定会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的,请您相信我!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也知道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您的话十分正确,学生就是应该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作为您十分重视的学生,怎么可以这样。
本来,我应该上课注意听讲,下课钻研问题,而我却荒废了上课的宝贵时间!我对学习觉悟不深,再写保证书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使我的心里感到十分愧疚,我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育。
我真诚的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