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览我的推荐信。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毕业生XXX同学。
该生是XXX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今年刚毕业。在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他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成绩优秀。同时他也清醒地看到了时代对人才的更高要求,因此,他在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的基础上,广泛涉及其他领域知识,这样能使自己更好的胜任工作,但他同时也深知“学无止境”的道理,在实践中求知,在求知中实践,才是作为一个现代人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
四年大学生活构造了该同学自身独特的知识体系,培养了他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乐观随和、真诚宽容的个性,坚韧执著、豁达自信的个性。在生活中他认识到正确对待反面意见是一个人完善自我的捷径,进而与人坦诚合作,则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
在自身工作学习态度方面,该生课余时间也阅读了一些计算机方面的书籍,且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能力。他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温和、谦虚、自律、自信的性格使他在竞争中获益;学校培养了他勤奋、尽责、善良、正直的态度,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的作风。
在思想方面,该生追求进步,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性格开朗有主见,做事细致有思路,对人真诚有爱心。长期担任校学生会干部等职务,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思路清晰,思维敏捷,善于沟通,乐于助人,团队思想浓厚,挑战意识强烈,开拓精神突出,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
给该生一次机会,他会尽职尽责,让您满意。希望您将优先考虑他的申请望贵单位予以重点考虑,他一定会不负您的重托!衷心祝愿贵单位蓬勃发展,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