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了!4月23日你读书了吗?大家都知道有这样一句俗话“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可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呢。
书中的知识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你用永远也不可能知道它会有多少东西“变”出来。书是我们学习上的好助手、好伙伴、好老师。史书让我们了解了中国悠久时代的事情;科幻书让我们发现了人类不可思议的想象;图画书让我们知道国画和西方抽象画不同艺术的格调;故事书让我们心中有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在书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感觉到不同的快乐!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课堂上的我们,桌子上总会放着本子、笔和这节课要用的书,老师在上面讲着,我们在下面记着笔记。每次遇到不会的题先自己琢磨怎么算,最后写出答案,而刻的我们正在在慢慢进步了。
书上的内容并不是死记硬背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记,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好好的运用。我们小学生会在课堂之外看一些自己喜欢的文章、书籍,而中学生是努力的看考试时的重点内容,并希望能考上好的大学。大学生是看一些关于以后找工作需要的书籍。不管在以后的工作时代或者是老年时代,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着书籍,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一生的必备物。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让我们一起在书的海洋里快乐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