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以前,我喜欢看杨红樱和伍美珍写的书。妈妈也挺支持的,一直给我买让我看。可是后来……
直到有一天,我在厕所呆了一个小时了还不出来。妈妈见我不出来就问:”还没完么?“我回答说:”快了,还有一个故事就看完了……“突然,我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赶紧起来,谁知,妈妈比我动作还快。进来一把夺过我的书,厉声呵斥道:”饭都不吃了,坐在厕所看的挺起劲。以后不给你买这一类书了……“妈妈后面说的什么我都听不见了,我一下懵了。从此以后,我就开始省吃俭用,别人买新文具,我吞吞口水忍住了;别人买好吃的零食,我也忍住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赞的钱终于够买一本《笑猫日记》的最新一本了。我如获视宝,捧在手里,津津有味的读着,不一会,我便和故事里的主角同喜同悲了。到家的时候,我把书悄悄的放在了柜子里。在我以为自己做的很好的时候,麻烦来了。妈妈打扫卫生,看见了我新买的书,气就不打一处来,有厉声说道:”给你的零花钱就是让你买这些书的么?我那天就是随口说说,你还真信了……“我又懵了,那我那几天的苦白受了?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