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检讨书
敬爱的班主任: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旷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是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导员,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