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第一次看文字书时怎么回事,就是因为一句话: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当时,我一看到这句话,就认为文字书是蕴含着无穷奥秘的一个东西,因为小时候经常读连环画、图画书。认为文字书枯燥无味。自从爸爸买了一本故事书——《大侦探乔麦皮》,我就迷上读书了。虽说不上是废寝忘食,也算是流连其间了。
从此,我真的感觉到这个营养品的营养真是太丰富了,把古今中外的各种知识都集中在里面。真想知道发明书的人士何许人也。
书,丰富了我的生活,使我的生命感到更加充实。也把我的各种知识提高了。
后来,我读书成了我每天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读书使我常常忘了什么事情。
一天,妈妈出去加班,并吩咐我别忘了关饮水机,我抱着本书,匆匆的应付过去了,并“嗯”了一声,等到妈妈回来,饮水机都快烧糊了,我一上午都在读书,根本没有把这回事放在脑子里。看来我对读书的兴趣真的很大。
书,它是人们的精神食粮,如果你去认真的读,并把它的道理、精华一一记在脑子里。那么,你将终身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