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我很难过,又要写检讨书了,我怎么老是写检讨书啊,是的我又犯错了,这次是因为今天早上上课我迟到了,这是我这学期第不知道多少次迟到了,我也记不清,我还是先向您道歉吧,早认错,少受罚,不过这次您能不能不告诉我的妈妈啊,回到家她会拿拖鞋揍我的,求求您了,老师。
我经过这么多次写检讨的经验,我发现不要用显而易见的谎言来欺骗老师,那只会带来老师更大的怒火,比如我上次迟到,我说撒谎说是为了牵着一条狗狗过马路,为了让它以后学会自己过马路,我就牵着它多走了几遍,让它形成记忆,我话还没说完,就被老师的戒尺敲了脑袋;再就是我上次上课睡觉被老师抓住了,我就撒谎说我是下课睡着的,睡得太深,就没听到上课铃声,我还以为老师会体谅我放过我这一次,果然后面他就叫我拿着语文书顶头上,站在教室后面。老师我这次一定不向您撒谎,我说完您一定不要打我,这次我可是老老实实说实话了。
今天早上上学我就跟往常一样,按时起床,吃完妈妈做的早餐,就从家里出发了,走个300米到地铁站,然后就是在地铁里面,有个小哥哥在玩游戏,我就凑过去看他玩,然后看着看着,就过去很久了,然后他就下车了,走之前还问我:“小朋友你还不下车啊,还有一站就是终点站了,那里可没有学校。”我才意识到坐过站了,而且是坐过很多站了!本来从家里到学校就坐3个站就可以了,加上走路的时间大概花20分钟就可以了,我现在坐了11个站,然后我又去对面坐回来,所以就导致我今天上课迟到了半个小时,当我姗姗来迟到教室的时候,发现你们已经开始上课了,我在门口喊报告,你也不理我,我又叫大声了点,你还是不理我,我就走了,我还以为你不收我这个学生了,就在学校的花坛那哭了起来,我怕啊,回去妈妈会批评,现在老师也不要我,一下子害怕了,就放声大哭起来,然后被您领到了您的办公室,我这次迟到的原因就是这样。
老师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很担心我,我还是玩心太重了,被任何好玩有趣的东西就可以吸引注意力,我向您保证以后来学校上课的路上坚定信念,不被任何人或事、物诱惑,我身为一名学生,祖国的花朵,初生的太阳,就应该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只有把学习搞好了,才有资格玩,不然只会一事无成,被老师还有爸妈讨厌,我一定要认真对待我的学习了!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