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有的人爱玩游戏,有的人爱上网,有的人爱玩玩具、、、、、、可我喜欢读书。
我家的书有很多:《唐诗三百首》、《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一千零一夜》、《济公传》、、、、、、
我每天都要看书,有时爸爸妈妈在午睡,我就看书,一拿起书,我就像走进了另外一个世界,在朗读的过程中,我获得了很多!在《西游记》里我学会了孙悟空的勇敢与坚强;在《公鸡是冠军》里我知道了人不能骄傲;在《桂林山水》、《鸟的天堂》里我领略了大自然奇幻的色彩;在《科学之谜》中人了解了宇宙中有一片酒精云,它的总质量达100万亿亿吨,我还发现白矮星的年龄约为120亿至130亿年。
我不但爱读书,还喜欢买书。
我每个星期都要去书店里。因为在这里有很多家里没有的书,我总是在书店里泡半天,先是找到我喜欢的书“窃读”,如果一上午我还读不完的话,那我就要爸爸妈妈帮我买回来。这样一来,去一次书店我就收获多多了,既读书了又买书了。
我不仅爱读书,爱买书,还很爱护书。
每次开学发新书,我都买来包书的彩页纸,把新书包起来,每天用完后把书放进书包时我总是很小心,不让书卷角。一般到学期结束,我的书还是新的。妈妈经常表扬我爱护书,因此,家里的书架都是交给我打理的,我每个星期都要擦一遍书架,把书整理得整整齐齐!
读书真好,既能使我的知识增长,还能使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