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昨天的事情我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把生物练习册借给xx。我当时并没有想这么多,并没有想欺骗老师,我只是想帮一帮我的好朋友,所以才会把生物练习册借给了她。
事后,当在快要放学的时候,xx借给xx的生物练习册的谎言被拆穿了。我心虚的要命,不敢看老师的眼睛,生怕老师把我和xx的谎言也被拆穿,这时候,我想到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上门”这一说法。可是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借生物练习册的事是事实。我到希望是在做梦、是幻觉、是发烧后的胡言乱语,希望这不是真的。当老师您说要把xx他们几个留下的时候。我松了一口气,怀着一种侥幸的心理走出了教室,但还是心虚的要命。
走出了校门,我感到很羞愧,在这里向老师承认错误,希望老师能谅解我当时为朋友而做的不对的事情,能原谅我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