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真的,非常的对不起!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我没能及时的上交自己的作业,导致在学习委员的未交作业名单上,出现了我的名字。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后悔!
自己犯下这样的错误,我真的很惭愧。我明白自己犯下错误的原因,也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犯下错误。甚至,我在当时是可以防止这样的错误发生的!可是,我没能管理好自己,让自己放肆去玩,不去做好自己的作业。到最后,只留下一点时间的时候,自己才去做,但是,这个时候却已经天黑了。我不得不加班加点的完成,可是我实在是错估了自己的精力。在玩了一整个下午之后,我真的没有足够的精神去完成作业。更别说有很多自己没有学好的题目弄的自己头痛也写不出来。最后,自己实在是熬不住,不得不放弃。
当自己第二天被妈妈叫醒的时候,已经是快上课的时间了,自己已经失去了完成作业的机会。尽管之后我在教室中拼命的赶作业,但是还是没能在学习委员上交之前完成,真的很抱歉。
在您对我批评后,我真的很惭愧自己自己的行为。自己没有合理的安排时间,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作业,导致自己在今天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很抱歉。
在反思过后,我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我不应该这样控制不住自己,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我要学会去安排自己的生活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能然后自己的任性将事情稿的一团糟!更不能让自己不能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在听了老师您的批评之后,我认识到这不仅仅是我不写作业的问题而已!自己没能完成自己的作业,这不仅仅是对学习的没计划,对作业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自己的不负责!作业是为了让我们复习自己今天所学的知识的自我检测。只有写过,我们才知道自己是否学会。而我这样的行为,显然是没有认识到作业的真正目的,将作业丢在一旁,只顾着自己玩,这是非常错误的行为!
很显然,如果我们及时的完成自己的作业,或是能规划好自己做作业的时间,这样的错误就不会发生了!自己的行为是对学习的懈怠,需要好好的反省。但是我保证,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及时的完成作业,好好的规划自己的时间,绝不会将学习的任务再丢到一旁,希望老师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