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初三三班的xxx,首先在这里向您道个歉,对不起我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虽然之前的我也并不是什么好学生,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但这次我却做出了这么影响恶劣的行为。实在是对不起老师您的教导,对不起我父母的苦心,也对不起给我提供环境的学校。我这次的行为给班级给学校都造成了恶劣的影响,使得名誉遭到了损毁,全校也都知道我们班出了我这么一个在寝室打架的学生。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愧疚,深深的自责,现在我深刻认识到了的错误,希望您能够原谅我。其实这次的错误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原因,我的室友也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昨天晚上下了课之后,我在吃了个饭之后就赶往了寝室。一进寝室我就听到了一阵喧闹的声音,我就猜到是我的室友们在打游戏。在他们打游戏的时候我因为上了一天课有点累,就回到了自己的床上躺着,隔了一会他们可能打完一把了,有个人喊我问我玩不玩,我就直接说我有点累就拒绝了。休息了一会之后我就起来把书拿了出来,准备看会书学习一下。因为经历过上次逃课的事情之后我自己也反思了一下,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也知道学习是真的为了自己以后的未来,就想要趁着最后的初三时间好好的学习一下。我看了没一会我身边就有人说话了,你咋还看上书了,你看得懂吗。我听到声音想的就是他们应该打完了,但听他这么说我就没接话。隔了一会他又走到我身边弯下了腰,一边说道你在看什么书呀,你数学成绩这么差你直接看书你看得懂吗。我无奈的说了一句就当是我预习吧,他又说道看什么书呀,来玩游戏,我一本正经的看着他说道我不玩,以后也不玩,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他倒是乐了,你装什么好学生呢你以前是个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听了他这句话我有点憋不住火了,其实之前他这样我就有点生气,但我一直忍着他,我平息了自己的怒气不搭他的话。他见我不说话了,又会到了他那边的坐着同时和他边上的人小声的嘲讽着我。我实在忍不住了就上去和他打起来了,最后被同学拉开来了。
难道我学习就是错的了吗,我还要避开大家偷偷的学习吗。就因为我以前的行为就要否定我现在想要做的事情,我想这有点侮辱我了。我知道我这次犯错了,应该换一种和平的方式去和他沟通,下次我一定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