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检讨书参考: 高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范本
你好!这次上课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上课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
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2022检讨书:初中生上课迟到检讨书之三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我自身的原因,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给班上同学起了个不好的头。在这,首先我要向老师和同学们道个歉,对不起!
早上的时候,我的闹钟响了,但我由于昨天晚上看电视到太晚以至于睡眠不够,以及自己本身的懒惰性,导致我早上赖床了。更甚至在我发现时间晚了后,我竟然有“不如逃课算了,反正都要迟到了”等错误思想,虽然最后我克服了自己的这个错误想法起床来上学了,但我自己心里清楚,我确实有萌芽过这个不好的想法,所以我要在这里坦白,向您道歉。
尽管在我全力往学校赶,但最后还是迟到了将近一节课,以至于当我推开教室时,老师在黑板上的板书都快写满一黑板了。虽然当时老师没有说什么让我坐下了,但我里一直惴惴不安。因为我自己心里清除我违反了校规校级,而且还是上课途中进入教室,打断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上课,这是对老师、对同学们以及对知识的不尊重。在这里说这一点,并不是想装可怜来博得老师的同情和原谅。而是想说,我是真的意识到了我的错误,清除地知道我的错误在那里。
后面经过老师您的教诲,以及后面我自己认真、仔细、反复地反省和思考,我知道了我是犯了怎样大的一个错误。或许可能有些人看来,仅仅是迟到了几十分钟,落下了一点点的课程,后面补上不就好了。但我明白,我的错误不仅仅是我自己的错过,更大的是对他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我迟到,在课堂中间进入教室,打断了老师的讲课,是对老师人格的不尊重,更是对老师辛勤付出的不尊重。再就是,公然迟到,在课堂中间进入教室,这让其他同学怎么想,让领导和其他班的人怎么看我们班?所以还对班集体造成了许多不好的影响,拉低了班集体的纪律性,给大家带了个不好的开头。
最重要的一点,我自己迟到以及心里想要逃课的念头,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这是自我降低自身价值,不守信是其一,同时还有着不守时不遵纪的坏念头。不仅违背了校规校级,还违背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一点尤为重要!
老师,通过这份检讨书,我想跟您说的是,经过自己的深刻反省,我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绝对不是停留在这纸面上和口头上的,我后面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高要求约束自己。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
最后,也请老师能再次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能够改正自己。希望老师在以后能够继续监督、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今日检讨书推荐: 上课没带书检讨书模板
表、书、信、稿这都是工作文书的一部分,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好的工作文书值得大家学习一下,工作文书范文也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文书的种类繁多,有没有比较统一的写法呢?希望《今日检讨书推荐: 上课没带书检讨书模板》的内容能帮你理清思路。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是xx专业xx班的xxx,很抱歉今天我上课没有带书过来,导致了跟别人共用一本书的情况,也影响到了他人的学习,我现已意识自己这样做是错的,望老师原谅,我也检讨过了。
进入大学了,因为不像高中那样在固定的教室上课,所以就没敢把书放在教室里,但因为又没有养成带书的习惯,所以到了大学,每天上不一样的课,我要带不一样的书,因此时常会忘记带上书去教室上课,这也就是今天我没有带上书的根本原因,再有因为您的课是下午的,我中午睡了个午觉,结果不小心就起晚了,因此我一着急,收拾完自己,直接就向着教室跑了,也是怕迟到,如此我就更没有记得要带书的事情,直到到了教室,发现别的同学都有书,就我忘带了,也就没有书看,只能找最近的同学共同看一本书,我知道这样影响不好,毕竟只有一本书,但结果却是我造成的,我真的很抱歉,特别不好意思。
检讨过后,有如下三带点:
一是我还没有调整过来高中和大学的不一样,还是把自己当个高中生,没有当成大学生,也没有去适应大学的生活,因此导致了自己时常没带书的情况,也造成自己很多的课都因为没书,而不能很好的达到上课的效果。因此现在的我迫切的需要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及时适应好大学生活。二是我这次午觉没有设置好闹钟,因此也就让自己没能提前睡醒,还害得自己差点迟到,也是因为如此才没有时间去做上课的准备,以后我会把闹钟设置好时间,及时闹醒我,然后也在睡觉前就把书备好,以免忘记了或者没有时间去准备。三是我没带书不仅会影响个人的学习,也会影响我身边同学的学习,因为我和他共用一本书,也就不能让他很好的去做笔记以及学习,这也是对他人烦人学习造成了影响,很显然这样是不好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也知道自己是有错的,所以我以后一定带上书去上课。
所以,xx老师,我错了,我也明白了没带书的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定是不敢再犯的,也望老师对我这事能原谅,我对自己不带书就去上课的事情也很后悔,我想我已经受到这个教训了,就希望您给学生一个机会去改。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