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范本] 打架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事情是我不对,我要说声对不起。我知道学校明文规定学生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生气。我也知道,一个学生不应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该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我不连最基本的也做不到。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我知道这次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但是我很庆幸,那就是我可以用自己的行动来给大家当先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我承认我用了过激的方法来表达我的思想,我怎么可以叫人,以这种粗暴的方式解决问题。而语言上的迟缓,思想上的麻痹更是有我身上体现无疑。这些小阶级主义的错误让我脱离了老师的教导以及伤害了同学和家长对我所寄托的希望。至此事之后,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特此再次检讨。向学校老师领导保证以后不在发生打仗斗殴事件。给自身和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我身为团员,却欺辱弱小同学,这种行为确实给团员和学校脸上抹了黑,自己脸上也无光彩。事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批评。我认识到了事件性质的严重性,也从反面深刻地教育了我,触动了我。在此,我郑重地向刘毅同学道歉,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
今后。我一定从中吸取教训,要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
老师和同学们,请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月度检讨书精选 【热】考试检讨书精选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好的工作文书值得大家学习一下,学习工作文书规范也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有什么万能的文书模板值得我们学习呢?本站精选整理的《月度检讨书精选 【热】考试检讨书精选》或许对你抒写文书有帮助。
亲爱的父母:
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向你们递交我这份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
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6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6名,让二老颜面无光,也让语文老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话。
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