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检讨书: 中学学生手机检讨书
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工作文书范文也能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东西,想要成为职场达人,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工作当中的文书可千万不能敷衍了事,优秀的工作文书到底是长什么样?本站整理的《热门检讨书: 中学学生手机检讨书其一》的文章提供给大家学习参考!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下午第三节课上,我在上课时间玩手机,这样做很不对,很不好,对我有害无利,对父母也是不好的,对同学也有影响,对老师不尊敬,对班级的荣誉是有害的,对学校的名声是有损的,请允许我道歉。
父母辛辛苦苦赚钱养我,老师孜孜不倦传我知识,教我本领,我没有时时刻刻将父母和老师的养育教导的恩情放在心里,反而不认真上课,不专心学习,在课上的时间玩起了手机。我真的不配做当代的初中生,对不起党和人民对XX生的信任和关怀。
而我上课玩手机,这种情况就等同于愚昧无知,好逸恶劳,骄奢淫逸!在我写下这篇检讨的时候,我认识到了自己到底犯下了多么严重的错误!我不会为自己辩解!相反,我要做出深刻的检讨!要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继续放任自我不去反省,不好好学习,这将是多么不堪设想的后果,我一定将为此抱憾终生!在反省和自责的同时感谢老师能给我这个检讨自己正视自己让自己改过自新吸取教训的机会。
从今以后,我保证自己不在随着性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以及班级里的规章秩序,遵守作为初中生应有的纪律,尊重老师和同学,铭记老师和学校对我们的教导。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上课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