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院妇科感谢信 优秀工作文书精选
省立医院党委:
我是金寨县肿瘤患者纪国荣的亲属。贵院妇科、肿瘤放疗科专家医术精湛,在他们精心治疗下患者病情得到及时控制,并逐步好转。耳濡目染的两个月里,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使我们感动太多、感激太多!
贵院妇科赵卫东医师曾到金寨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赵医师精彩的讲座在金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今年五月份,我们在得知患者病情后,第一时间想到了赵医师和省立医院。5月25日,患者来到省立医院妇科后,赵医师接待热情,立即对病人进行全面检查并安排入院,接着针对患者年龄大(75岁)身体弱、不宜手术的情况,及时联系肿瘤放疗科的赵于飞医师进行会诊,制定适合患者的治疗方案,转至肿瘤放疗科。
在两个月的治疗中,赵卫东医师不辞辛劳,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我们得到了极大的安慰。肿瘤放疗科的张红雁、赵于飞、胡智刚医生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我们由衷的感激。作为普通老百姓,由于对医学不了解,在为病人担忧的同时,也对治疗心存疑虑,由此给大夫们添了不少麻烦,我们一次次的咨询,一次次的要求,总能得到张红雁、赵于飞、胡智刚三位医师耐心地解释、满意地答复。
省立医院党委,我们为贵院有这样一支精干的队伍、优良的团队忠实履行以病人为中心的精神而感动。我们真诚的感谢他们,衷心祝愿妇科、肿瘤放疗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文书收藏: 给员工感谢信怎么写
尊敬的陈校长:
您好!
我们是XX级XXXX本科一班的学生。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帮助,感谢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对我们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们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家庭收入来源有限,我们的父母为我们的学费和生活费终日辛苦奔波。当我们有的申请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有的申请了助学金后,心中升起了无限希望和激动真的很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的关爱,让我们有了继续学习的机会和动力!
我们知道上大学的不易。因此我们在学习上勤奋努力,从不敢懈怠,也从不奢望在物质上的满足。我们知道只有认真学习,争取在大学期间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才能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争取在毕业后用自己的能力,回报在大学期间帮助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
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过很多艰辛,也有过很多迷茫,但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们知道,不管怎么样,都会有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排忧解难,增强我们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信心,每当想到这些,我们都会觉得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来踏实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让我们有足够的精力集中到自己的学习中,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努力刻苦,严于律己,始终坚持学习第一的原则。为了自己的目标与理想,争当学习先锋,提高自身素质。并且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多阅读大量有益书籍,从而使自己增长见识和能力,提高自身修养。
在生活上,我们朴实节俭,尽量减少家庭负担,在不影响自己学习的同时,我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节假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兼职工作,解决部分生活费,这样不仅减轻了家庭负担,还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我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而且大大减轻了家庭负担。我们会合理利用好这笔奖励资金,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面对你们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万般感激。在这里我们只能用一句简短但能表露我们心声的话,那就是谢谢你们,亲爱的学校领导、老师,谢谢你们所提供给我们的帮助。以后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多年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大学的快乐岁月,不会忘记大学期间支持过我们的院系领导和老师。
走好未来路是我们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们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现在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用最真诚的话语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此致
敬礼!
学生:刘XX、赵XX、彭XX
20xx年12月18日
寒假同学聚会活动策划文书(实用工作文书大全)
寒假同学聚会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名称:程集中学20xx届306班20xx年同学聚会二活动背景曾经高三,我们为同一目标而奋斗,306,留下了我们拼搏努力的印记,也留下了我们永远共同难忘的回忆。之后为了各自的理想,大家各奔东西南北。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联系也渐少了。有时看到群里的同学,你是否想到了什么?大家假期也开始了,在这个假期里,我们是不是可以为此做点什么呢?三活动目的、意义和目标回忆过去—苦中思甜,畅谈今天—相互了解,展望未来—信心满怀通过这次聚会,希望可以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情谊,同时也为大家的假期增添一份愉悦,更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在活动游戏中,娱乐大家,快乐你我。四资源需要地点需要:县城酒店(待定,确定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活动游戏需要:小纸片(根据人数确定张数)纸盒两个、扑克牌一副、红绳一条五活动开展请各位已报名参加的同学于1月25号上午10:00在预订酒店集合10:30—11:00活动游戏环节开始:先由主持人一人介绍游戏环节,一人演示抽签:先将在场的同学名字记在小纸片上,男女分开,折好后分别放在两个纸盒里,再任选一个人上来(自愿上优先)抽异性搭档,如此分成多个小组,接下来玩下面的游戏爱心传递:每组成员用嘴巴或鼻子传扑克牌,传到哪组落了的话,哪组就要接受“处罚”—真心话大冒险,有其他组成员对此组进行问问题接着游戏二—偷天陷阱:将一条足够长的红绳系在有一段距离的两张椅子上,每组成员要低身穿过绳子,过不去的也要接受惩罚,由在场人确定如何“处罚”(4)游戏三—过七:在场的人按顺序报数,报到七或七的倍数时要喊过,其他数不变,有人报错的话也要接受“处罚”3、接近1:00时开始吃饭4、吃完饭若时间允许可以去KTV玩会5、四五点时大家回家六经费预算暂定每人30元,回去之前会向大家公布费用,交多的部分退回给大家七活动中应注意的内容和细节游戏环节主要是娱乐的目的,希望大家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进去,如果有人没有参与或没有多少人喜欢的话,将另附一个环节:由在座的每位说说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各自的专业,时间不长,五分钟以内。在“处罚”环节中,如果不想回答被提问的问题,可以喝酒代过。八活动组织人及主要参与者策划组织人:(组长)章强(副组长)石虎石升正胡治张燕参与者:程集中学20xx届306班同学306班同学聚会筹备组
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一封信(实用工作文书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