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打架认错50。
一个单位或团体强大与否,工作文书能体现出来,好的工作文书值得大家学习一下,我们要学会做有质量的工作文书,任何职业都少不了工作文书,言简意赅的工作文书是什么样子的?希望《[检讨书借鉴] 承认错误检讨书范例》的内容能帮你理清思路。
尊敬的xx:
您好!
这次犯错误,老师您找到我,和我说了很多很多。当时我还没有太明白您的意思,但是当我回去之后想了很久之后,我也想清楚了您所要表达的意思。我今年还只有十三岁,对这个世界所认识的还比较少。您包容我这一次错误也是因为相信我能够改变自己,也是包容我对一些事情没有正确的认识。我现在已经想明白了,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我也知道今后我会遇到一个更大的世界,去拥抱一个更好的自己。所以在此我想对这件事情做一个深刻的检讨,希望今后的自己不再犯错,也不再让老师您担心失望。
可能由于我家庭环境的原因,我很不喜欢待在家里,我不喜欢听着爷爷奶奶唠叨,更不想看见我爸在家里喝酒打牌的样子。所以进入初中以后,偶尔一次,我就认识了一群朋友,他们已经没有读书了,在社会上摸爬打滚了。跟着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学会了抽烟,甚至毫无节制。所以导致我这次在学校抽烟时被老师抓到,影响了班级的荣誉,也让自己堕入了一个低谷。当我把这些情况和老师您说了之后,您没有批评我,您只是告诉我,我现在还小。如果我好好读书,努力提升自己之后,也许我就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而那时候我也会认识到我和这些朋友之间的差距。
每个人读书并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老师您说您见过很多不读书的人最终都生活在了最底层,而那些努力读书的人也逐渐走向了自己人生巅峰。我当时不理解,我总觉得只要自己肯努力,未来就不会差。但是我现在觉得自己错了,读书虽然不会给我们的现在带来太大的改变,但是自己慢慢走下去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条路上有很多的分差路口,有些人在慢慢的往上走,有些人偏了轨道,逐渐走下坡路,也有人一直停在原地。这一切都是凭借在我们自己身上的。
不管怎么说,我也不能把全部的责任推到自己的家庭教育之上,我现在也有了一些觉悟了,我想自己可以做出一些选择,去给自己做出一些改变。我个人其实是比较上进的,我只是需要多一些关心和照顾。很感谢老师这次对我的帮助,我会好好记住您的话,努力学习,为了自己,也为了将来。我不会再抽烟,我会慢慢的戒掉。将来我会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努力向上发展,成就自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