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的xx,一直以来我都是在认真的搞好学习,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在学习上我不敢有马虎,因为家里面的条件差,我现在上学也是感觉又很大压力,我思前想后,也综合了自己各方面的情况,向学校提出这份助学申请。
我在班上担任的是副班长一职,平时能够认真的搞好工作,配合班长管理好班级,我觉得自己能够在xx这里学习非常的充实,也感到很荣幸,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还是应该要认真去思考的,家里面爸爸是仅有的劳动力,还有一个弟弟,我们两个现在都在上学,靠着父亲一个人支撑起家里面的开支确实是非常的吃力,我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是非常不好的,我从这方面感受到了压力,我也迫切希望学校能够考虑我的情况,我知道自己在一些方面还要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这是非常重要的。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知道现在我应该要更加努力,在学习当中,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学习当中我虚心的请教,遇到自己不懂的也会和周围同学请教,我觉得在个人能力上面这是有很大问题的,条件不好这不是借口,我也非常清楚的,在学习方面应该要朝着什么方向努力,贫困只是一时的,申请这份补助的时候,我也有着这方面的考虑,对此我更加是对此有足够多了解,所以以后我一定会认真的提高自己,综合自己各方面的情况,我才提出这份助学申请,特别希望能够为家里面减轻一点负担,这样我心里面才能够安心一点,才能够把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
这更加是我应该要认真思考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纠正这一点,作为一名贫困学生,我也知道自己应该要好好地去学习,现在我还是感觉很有意义的,改变现状态的办法就是强大自己,这毋庸置疑的,我也一定会把更多的精力搞好学习,我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培养,我很希望自己能够完成好学业,尽自己所能为家里面减轻负担,之前也利用寒暑假时间去做兼职,但是还不足以支撑自己学费,这让我感觉有很大的压力,我这今天也在想,我知道申请这份助学金是我应该要努力去完善好的,未来也应该要搞好学习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出更好的成绩来,只有自己争气了,才能够对得起学校的培养,希望领导考虑我的情况。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