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书推荐] 教官申请书范本
学习使人进步,工作文书也需要学习一下,学习工作文书规范也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想要成为职场达人,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言简意赅的工作文书是什么样子的?希望《[申请书推荐] 教官申请书范本》的内容能帮你理清思路。
敬爱的学院教官队:
我志愿加入材料学院教官队。我是一个平凡的学生,但是我的心并不平凡。我一直喜欢尝试,喜欢新鲜,不管辛苦与否,我都会尽我所能将事情做的更好。我觉得任何事尝试了就没有错。
我从小就羡慕军人的帅气,佩服他们的精神,欣赏他们的军姿动作。第一次接触军人就是步入高中时的军训,教官都是学校请来的空军,看见穿着绿色军装的他们,心中充满着无比的澎湃,也萌发了当军人的念头,可是没那个条件。军训作为训练学生的意志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当然也是进入大学少不了的事,可是令人惊讶的是,教官竟然是大二的学长学姐们,之后就了解到,每个大一学生都有机会成为教官,只是几率不大。但是,我还是想试一下,既然自己没有当军人的机会,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当教官的平台呢,毕竟一生可能就这么一次机会。
况且,经历了一次大学军训,感受到教官对我们这些学员的无比照顾,就像在照顾他们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在很多方面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帮助,让离家在外的我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心中也不免想把这种温暖感觉带给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一些帮助,让自己这个学姐没有白当。
与此同时,每次看到教官都能从容的说出一大堆有道理的话,心里是无比的羡慕,又由于自己一直比较胆小,每次上台讲话都会有点紧张,因此也想从担任教官上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面队事情更加从容,生活更多快乐。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冥冥之中觉得锻炼自己的机会也越来越少,可是,我觉得那只是表面的现象,只要自己心中想做,就不会缺少锻炼的机会。我不怕艰苦,事情不到最后一步,决不轻言放弃,这样才不会让自己后悔。我志愿加入材料学院教官队,接受锻炼与指导,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