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环境卫生倡议书
广大城乡居民朋友:
环境卫生是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建设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县委、县政府决定从今年开始在全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力争使全县城乡卫生面貌有根本改观。整治环境、美化家园,需要我们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为此,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向广大城乡居民发出倡议。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作改善环境的先行者。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增强环境卫生整治的责任感和自学性,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地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要结合“爱国卫生活动月”活动,开展义务劳动,清洁道路、清洁庭院、清洁村庄、清洁社区、努力营造净化美化绿化亮化的居住环境。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作改变陋习,把保持清洁卫生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设乱卖、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养成文明健康爱惜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做文明人、做有品味的人、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作良好风尚的引领者。生活和工作在绥中的每一个人,既是建设者,也是管理者,更是优美环境的受益者和享受者。我们要自学遵守法律法规和公民首先规范,自学增强卫生意识,自觉动手清洁家园,自学维护卫生环境,形成人人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讲环保的良好风尚。
清洁绥中、美化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共同把我们的家园打扮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为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建设富庶、文明幸福的新社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