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个奋斗的过程。有时候顺利,有时候坎坷,有时候残酷,自信是任何人想要改变自己命运,前进,成功所必须的。人只有相信自己,才能实现理想。同时,生活就像一座陡峭的山。只有自信地爬上去,才能看到无限风光。
自信是成功的秘诀,自信的真谛是透彻理解的。连既定事实都有翻盘的希望。自信是一种力量,一种潜在的宝贵而强大的力量,有了它,你就可以做一份惊天动地的事业。
自信是做人的原则。一个人不可能事事顺利。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经历多少失败,都要努力克服,像一棵无畏的松树一样傲然挺立。
没有自信,越王勾践怎么能斩断夫差的金阁?没有自信,老秦怎么就这么离开了函谷关,一统天下了?没有自信,怎么插楚户旗?没有自信,成吉思汗的战士如何踏上多瑙河?
自信是旅途的导航灯,指引我跨过危险的门槛。有了它,失败不再跟随我,胜利不再躲避我。我要大声告诉世界:我有信心我能做到!这是我作为新世纪接班人的铿锵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