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医院妇科感谢信 优秀工作文书精选
省立医院党委:
我是金寨县肿瘤患者纪国荣的亲属。贵院妇科、肿瘤放疗科专家医术精湛,在他们精心治疗下患者病情得到及时控制,并逐步好转。耳濡目染的两个月里,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使我们感动太多、感激太多!
贵院妇科赵卫东医师曾到金寨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赵医师精彩的讲座在金寨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今年五月份,我们在得知患者病情后,第一时间想到了赵医师和省立医院。5月25日,患者来到省立医院妇科后,赵医师接待热情,立即对病人进行全面检查并安排入院,接着针对患者年龄大(75岁)身体弱、不宜手术的情况,及时联系肿瘤放疗科的赵于飞医师进行会诊,制定适合患者的治疗方案,转至肿瘤放疗科。
在两个月的治疗中,赵卫东医师不辞辛劳,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我们得到了极大的安慰。肿瘤放疗科的张红雁、赵于飞、胡智刚医生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我们由衷的感激。作为普通老百姓,由于对医学不了解,在为病人担忧的同时,也对治疗心存疑虑,由此给大夫们添了不少麻烦,我们一次次的咨询,一次次的要求,总能得到张红雁、赵于飞、胡智刚三位医师耐心地解释、满意地答复。
省立医院党委,我们为贵院有这样一支精干的队伍、优良的团队忠实履行以病人为中心的精神而感动。我们真诚的感谢他们,衷心祝愿妇科、肿瘤放疗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