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交警同志
因为我在主观意识上的错误,将我的别克轿车交付给我那还没有驾驶证的朋友去开。严重地违反了交通安全法规,给正常的车辆及行人交通造成不便,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万一发生交通意外,后果将是灾难性的,轻者给车辆和行人造成诸多不便,重则造成严重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如今被交警同志及时抓到,及时制止,及时教育,让我每每考虑到这些问题,心里都感到非常的悔恨和难过。我真的是犯错看,我愧对党和国家的培养,有负于家人朋友的期望。
我承认我是一个四肢健全吗,头脑简单的老实人,我做人做事都实实在在。这次违规,我扪心自问是我犯了严重的错误。我也是有几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各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我可以说都谙熟于胸。
但我今天却做出这样一桩糊涂事,我真巴不得给自己一耳光,好好抽醒我自己。但事已至此我还是要给交警同志您好好检讨,我要正视我的态度,我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除交纳罚款之外,我还应该好好地让身边家人和朋友监督我,以后决不再犯下这样的错误。
这件事之后,我要立誓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正义青年,要去参与交通安全知识教育,更加深刻的认识交通安全重要性。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在此非常感受交警同志此次对我的教诲。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5月5日
体育课违反纪律的检讨文书
体育课违反纪律的检讨书
尊敬的体育老师:
今天我们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违反了纪律,在自由活动时间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擅自回到了教室坐作业。我们事先也没有经过您的同意,就这样‘我行我素’地私自上楼,违反了您的课程布置安排,也让您很生气,给班级丢了分。
现在,我们知道错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们,我们下次绝对不敢这么做了。我们知道这次错误是我们的一次警钟,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大良民!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花朵,您为修剪我们这些花朵劳心劳力。老师您爱我们,我也爱您。老师,这次我真的错了,我很后悔,您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我已经知道了自身错误所在,在此忠心耿耿地恳求您,“原谅我们”。
老师,您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在此,我们向您保证:今后一切行动听指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五(三)班18名违反纪律同学,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