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同学:
你们好!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逝者如斯夫。转眼间,我们毕业已十五年。十五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十五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五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十五年间,我们从一个懵懂少年步入而立之年,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贫富贵贱如何,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都没有忘记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十五年后的今天,我们是否依然记得曾经同窗三年的美好时光。历经了十五年的风霜雪月,我们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在经历世事的浮浮沉沉之后,才发觉: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同学情,这份情谊如同一坛老酒,越久就越香越浓,悠远而回味无穷;过去发生的故事,沉淀十五年,依然让人感动,需要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收藏。
人生沉浮十五载,同学情义始最真;钱多钱少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了。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挣脱身边的烦恼,远离尘世的喧嚣,忘却忧虑让心栖息;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来吧!十五年沧海桑田,别因您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记忆!让我们重温过去美好的时光!展望精彩的明天!
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同学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虑;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悟,相互鼓舞。老同学啊,我们已经久违,都已疲惫;抛开烦恼、让心沉醉等您归来,我们将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您相聚!
相聚十五年,我们共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