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哪一本书?我可最喜欢《青铜葵花》了。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说说我的读后感吧
这个故事主要有青铜和葵花。因为有一个特别机缘,使他们成为了兄妹,但是有一天,葵花被召回了自己的城市,青铜就每天遥望葵花所在的地方。
在故事中,我最喜欢青铜了,因为他善良,富有责任感,有同情心,坚持不懈,等。而葵花不仅很善良,温柔,关心他人,而且她也很可爱,有情有义,令人深思,令人佩服。
青铜的善良体现在:青铜和葵花他们中间只能有一个人去上学,可最后青铜把机会让给了葵花,原因不是他是哑巴。青铜的富有责任感体现在:当家没有一分钱的时候,而且急需用钱,他毅然选择了去大城市打工赚钱等。
葵花的善良体现在:在他奶奶病危的时候,她放弃了上学,整天劳累的干活,为奶奶挣钱治病等。葵花的关心他人体现在,她每次上完学后都会把一天学到知识,也交给青铜,等。葵花的友情一体现在:在她要回到他的大城市的时候,一人不忘记青铜他们。
不管怎么说,《青铜葵花》,是我人生的启明灯,是他教会了我坚强不屈,要善良,等,我永远喜欢它。